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灵犀与汉麻旗下健马成立合资公司犀健生物科技,研发纯天然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4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7日消息,电子烟网红品牌灵犀LINX创始人章晋源向蓝洞透露,为改变市场中绝大多数烟油企业使用工业裂解PG油作为烟油基液的现状,灵犀已与汉麻投资集团旗下公司健马生物科技成立合资公司。

蓝洞新消费报道,4月17日消息,电子烟网红品牌灵犀LINX创始人章晋源向蓝洞透露,为改变市场中绝大多数烟油企业使用工业裂解PG油作为烟油基液的现状,灵犀已与汉麻投资集团旗下公司健马生物科技成立合资公司。

据悉,合资公司名为犀健生物科技,各取双方公司品牌名字作为命名。

灵犀是由包括微媒控股董事长李岩、原同道大叔CEO章晋源、军武次位面曾航等五位顶级自媒体人联合打造的网红电子烟品牌,创办于3019年1月,目前已获得中金汇财等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健马生物由覆盖中国工业大麻全产业链的行业龙头企业汉麻集团与共青城睿信顺盈等投资创办。

汉麻集团是目前中国境内一家合法的在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的投资集团公司,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工业大麻育种、种植、提取、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汉麻集团拥有《工业大麻种子品种登记证书》《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工业大麻花叶加工许可证》,是唯一取得公安部门《关于研发生产销售大麻二酚终端产品的批复》的企业。汉麻集团是中国工业大麻产业联盟的发起单位、欧洲工业大麻协会会员、同时也是美国大麻协会会员单位。

犀健公司正在研发打造全新烟油品牌iOil,将带来中国首款以纯天然生物PD油作为基液的小烟烟油系列产品,目标是将全球电子烟最前沿的烟油技术和品质产品引入中国电子烟行业

目前市场上雾化电子烟烟油基液多以VG(天然植物甘油)与PG(丙二醇)配合研制成烟弹,再通过烟杆加热雾化。犀健将摒弃这一传统做法,不再使用由化工裂解制造或合成的PG作为载体基液,而改为使用玉米糖浆发酵玉米淀粉合成纯天然PD基液,以达到独特的味基制作。

简单说,这是一次从化工裂解基液到纯天然基液的进化。

双方表示,合资公司犀健将致力于为电子烟消费者带来最高安全标准的产品,以释放独特的口味的变化,彻底摆脱传统普通烟油带来的刺喉感和告别呛咳。


据悉,新产品将在数月内面世,并首先应用于灵犀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