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ouz 英国首秀,两款新作亮相国际电子烟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17     来源:蒸汽使者    浏览:62    评论:0    
核心提示:5 月 3 日 - 5 日,jouz 参加了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电子烟展览会(Vaper Expo UK)。英国伯明翰国际电子烟展览会

5 月 3 日 - 5 日,jouz 参加了在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电子烟展览会(Vaper Expo UK)。

英国伯明翰国际电子烟展览会(Vaper Expo UK)是英国举行的最大、最受认可的电子烟展览会,从 3015 年秋季开始,一年两届,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举行。该展在同类展会中成长最快,是目前最大的电子烟展之一。

jouz 把前不久在东京全球发布会上发布的 jouz 30 Pro 和 jouz S 两款产品带到英国,与英国的电子烟爱好者们见面。展会现场 jouz 的展位迎来众多媒体、用户及渠道伙伴前来参观体验。

经典续作

jouz 30 Pro

jouz 30 Pro 是 jouz 定位高端轻奢的加热不燃烧产品。作为经典款 jouz 30 的续作,jouz 30 Pro 在继承了 jouz 30 各种优点的同时,在一体化金属机身外加入一层高品质皮革,更具优雅气质。jouz 30 Pro 还创新性的加入了蓝牙功能,与手机连接后,使用手机即可控制加热温度,实现不同口感。

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

jouz S

jouz S 是 jouz 的年度旗舰新品,也是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在 4 月 8 日 jouz 东京全球发布会上亮相的 jouz S 一经发布即引来众多媒体及渠道伙伴咨询体验,此次 jouz 将 jouz S 带到英国也受到了来自媒体及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jouz S 的一体成型不锈钢机身,是质感与美感的精妙平衡。硬朗精致的机身线条,顺滑舒适的机身手感,把玩起来,爱不释手。

历时 13 个月精心调配的烟油,只为打造一口醇正好烟。雾化芯采用行业领先的“芯片级”制作工艺,保证每一口体验都细腻稳定。

本次展览会共有 30,000 多名观众到场参观体验,jouz 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越的产品体验吸引了来自英国、中国、美国、中东等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伙伴洽谈业务合作。

jouz 登陆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市场以来,收获了来自行业及用户的一致好评,jouz 也将拓展更多国家,为全球更多消费者带来口感醇正、体验出色的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使者)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