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LY ROCK-巴洛克P3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25     来源:蒸汽大玩家    作者:普京    浏览:82    评论:0    
核心提示:巴洛克(PLYROCK)是来自于美国的电子烟品牌,成立于2010年,总部坐落在全球电子烟潮流聚集地美国洛杉矶。巴洛克专攻成熟商务路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好玩、时尚的吸烟享受,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专注于线下连锁专卖以及便利店等模式进行产品推广。今天分享的产品为巴洛克2019年最新推出的小烟产品-P3,简单的字母数字组合代表这个系列已经迭代到第三代了,相信会有其过人之处。

巴洛克(PLYROCK)是来自于美国的电子烟品牌,成立于3010年,总部坐落在全球电子烟潮流聚集地美国洛杉矶。巴洛克专攻成熟商务路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好玩、时尚的吸烟享受,3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专注于线下连锁专卖以及便利店等模式进行产品推广。今天分享的产品为巴洛克3019年最新推出的小烟产品-P3,简单的字母数字组合代表这个系列已经迭代到第三代了,相信会有其过人之处。

本次分享的颜色为灵动蓝,包装礼盒的外观充满未来蓝色科技感,整个包装盒的材质非常过硬,丝毫不惧暴力运输,打开盖子后里面变换为黑色商务礼盒,处处提示未成年不许使用以及尼古丁危害,体现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套装标配:P3主机、

烟弹组合*3、

USB充电线、

说明书、

合格证。

作为一个具有线下渠道的产品,一本详尽的说明书可以提升产品的第一印象,特别是前来体验产品的新人玩家,降低使用成本更好的接受产品,P3的说明书风格值得肯定,简约、图文并茂、言语亲近。

主机三维113.5*31.3*11MM,宽度和长度稍稍比一般扁平小烟大了3MM左右,好在采用铝合金材质工艺,整体手感很轻。从侧面看整体还是属于扁烟范畴,倒角圆润又不失硬朗的线条,商务风范十足。P3采用机身侧面进气,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一边有进气口,想必吸阻一定紧致。

充电接口常规放置于小烟底部,特地观察了下接口做工,比一般的小烟要好很多,可能是新出厂的批次,并没有松动和氧化的情况。

烟弹接口工艺是绝对能体现一个产品的细节程度,P3在这里做的无可挑剔,光滑平整无毛刺,而且还有专属机身编号,方便厂家跟踪售后。

烟弹常规胶囊封装,防止气压变化引起烟油外泄,本次套装提供三个口味烟弹,通过不同颜色的硅胶套用于识别,而且胶囊的背部印上了口味中文描述以及生产日期。

烟弹容量为3ML,正常抽吸相当于3包烟草的量,采用PCTG材质符合食品接触标准,烟嘴的弧形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嘴唇贴合度很高,轻松自然就能含住,抽吸不漏气。

烟弹的透光度不高,防止光线照射引起烟油变质,中间采用不锈钢气道减少冷凝入嘴风险。根据官方介绍,发热芯为蜂窝陶瓷芯技术,熟悉的玩家应该很了解了,优点就是雾化充分、口感稳定、烟雾细腻柔和,早期产品导油方面有弊端,今年的产品感觉都解决了这个问题,相信P3也不会失望。烟弹底部采用多层胶圈密封,有效的提升密封性。

烟弹底部处理值得注意,进气口没有正对发热芯,而是迂回在两端的边缘,这么设计带来两点好处,进气压缩程度更高提供更为紧致的口感,另一方面减少漏油的风险。烟弹插入后非常紧致不会发生晃动的情况。

P3的电量为430毫安,作为小烟使用足够一天的使用,而且还特地加了快冲设计,30分钟即可充满,以及燃眉之急。

本次P3套装自带有中式烟草、蓝莓爆珠、柠檬薄荷三个口味烟弹,尼古丁含量对应为50/30/30MG,烟瘾大的人优先选烟草,待习惯后想更加健康当然选择更低的尼古丁烟弹。中式烟草的味道击喉感比较强烈,如果抽过中烟的七彩韵烟油就会感到特别相似,是一款追求烟草本味的醇香型口感,但没有真烟那股燃烧产生的焦油味道,只剩烟草的余香,配上足量的尼古丁非常解瘾。蓝莓爆珠属于水果型口味,首先超浓郁的新鲜水果蓝莓的味道,特别是蓝莓的酸味是很多同口味的小烟里面没有的,配上稍稍的凉味还真有点七星蓝莓的意思,只是里面丝毫没有烟草的味道,击喉感适中非常适合夏天抽吸。柠檬薄荷绝对是套装里面最特别的味道,清新酸爽的新鲜柠檬配上薄荷的凉味,比起单一的薄荷口味更佳丰富,仔细品味柠檬应该是偏青柠的味道,是目前小烟里面别出心裁的味道。

后记:


PLY ROCK P3的工艺属于高品质型小烟,非常符合巴洛克大品牌的定位,在连续使用一周中烟弹没有出现漏油或者冷凝的情况,也没有因导油慢导致的糊味,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推出的产品,不像某些小烟急于上市抢占市场,通过多次优化升级烟弹让消费者试错,磨掉了消费者的信任。个人非常喜欢P3的吸阻,由于单孔进气非常紧致,比真烟稍微紧了一点,烟油的味道更加集中。在一口吸到3秒的时候呼吸灯会闪烁提示不要长时间抽吸,虽然有助于健康使用,但是总会有提示低电的错觉,需要注意分清提示。三个不同浓度和口味的烟弹口感比较优秀,没有特殊异常的味道,适合大多数人品吸,从整体上来讲还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玩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