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plyrock电子烟跨境来国 精品电子烟烟具大饱眼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45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plyrock电子烟跨境来国 精品电子烟烟具大饱眼福
巴洛克/Plyrock——来自美国的独立电子烟品牌,成立于2015年,总部坐落在美国硅谷。我们不仅仅是电子烟蒸汽烟的生产者,我们更是要带给消费者好玩、时尚和健康的新生活方式,我们立志于改变人们品味这个世界的方式!

巴洛克/Plyrock以“健康轻松替烟”为品牌定位,以“真实味蕾感受”为设计理念,以“简单方便实用”为产品理念。以“不再抽烟,健康生活”为最终目标。我们不止服务于玩家发烧友,更希望做一个属于大众的电子烟品牌,旗下所有烟具烟油均以满足大众替烟目标为核心生产要素。我们会始终坚持这一理想,不忘初心。 

我们无法仅凭少数人的力量改变现有烟草环境,但我们坚信,每一位巴洛克的使用者都将为净化二手烟做出一份贡献,从而逐渐形成规模化的健康替烟爱好者同盟。让每一位巴洛克爱好者都能在生活中得到健康,爱上巴洛克,拥有健康生活。 


巴洛克/Plyrock原产于美国,由专业的生产及设计团队把控品质。当我们来到中国,我们将在保证所有产品跟美国及欧洲品质完全一致的原则下,也确保在价格上也保持以全球统一的标准定价;中国大陆的消费者亦可获得跟全美国消费者一样的对于巴洛克/plyrock来说极为苛刻的售后服务,180天内任何质量问题免费换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