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HINs天然复合尼古丁真实口感 bink冰壳电子烟图赏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11     来源:泡泡网    浏览:93    评论:0    
核心提示:bink冰壳电子烟作为国内拥有电子烟核心技术的品牌,是目前该市场领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电子烟之所以被人类所发明,主要的原因是人们在传统烟中只需要尼古丁来对身体产生解乏累的作用,而传统烟卷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烟油”与“一氧化碳”是导致身体健康问题的主要因素。所以电子烟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液态尼古丁盐蒸发被吸食,得到缓解疲劳的感觉。bink冰壳电子烟作为国内拥有电子烟核心技术的品牌,是目前该市场领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bink冰壳电子烟 Max系列外包装极具时尚感,也非常大气有活力,其一大优势就是采用了自主研发的HINs天然复合尼古丁开创性技术,顺滑而不失击喉感的口味,为用户带来接近烟草的醇厚体验。

bink冰壳电子烟Max系列此次有银河灰、魔力红、法翠绿三种配色可选,这次我们拿到的是魔力红配色非常亮眼。机身采用航空铝设计,整机重量仅为33g,同时航空铝具有非常强的耐腐蚀性。

bink冰壳电子烟Max系列 无明火燃烧、0焦油、去一氧化碳,告别悬浮颗粒物。减少40余种有毒或致癌物质,减轻身体负担不仅健康替烟,还能保护他人不受二手烟危害。

另外,bink冰壳电子烟Max系列采用目前行业中最先进的FEELM微孔蜂窝式陶瓷雾化器技术,陶瓷发热体热丝烧附于陶瓷内壁层,表面由微米、亚微米级大小不一的凹形孔洞组成,对吸附油、锁油、导油稳定性及防漏油效果更强悍。

微孔蜂窝的属性可以深层过滤烟油中产生的较大颗粒物质,保证人体健康。同时蜂窝陶瓷在烟油传导过程中,烟雾更细腻,口感舒适,口味还原度更高,且陶瓷的耐高温性强,可以更好的提高使用寿命,也非常环保。

此外bink冰壳电子烟Max系列为了让更换烟弹更加顺畅无缝连接,烟弹内部采用铷磁体为连接,磁力高达1000高斯,使机体与烟弹浑然一体。采用磁吸式充电设计,利用磁铁与机构双重结全电路保护,轻轻一吸即可满足日常连接需求,高达30万次以上的功能连接充电确保安全稳定。自动感应供电技术,可以让bink Max只在吸气时消耗电量,采用锂聚合物电池,使电量更加持久充沛,充电43分钟续航34小时。

除了Max外,此次bink冰壳电子烟还推出了Mini系列——一次性电子烟,Mini同样采用获得国家专利HINs技术(天然尼古丁复合技术,利用天然烟草提取的可食用的“内源酸”,与更加纯净安全的尼古丁相结合,合成多种复合性酸的尼古丁盐,从而达到接近传统烟的口感,并且更加健康与安全。

bink冰壳电子烟 Mini系列——一次性电子烟,无需充电、无需注油、即抛即吸。通过有机棉与烟油的结合,加上高分子材料封装达到锁住烟油100%不会泄露的严格标准,可以让你在气压正常的任何环境中自由使用。

目前bink冰壳电子烟 Mini系列一共有8种口味,为了保证吸烟过程中的口感,冰壳Mini根除了吸传统香烟所带来的刺激气味遗留,不远万里从欧洲进口高端纯净原料,与独有获得专利技术的HINs天然尼古丁复合技术相结合,研发出口感更好,口味还原度更高,并保留余香的特有体验。 我也切身感受了下,它的口感与之前我所接触过的电子烟确实不一样。

就我此前使用过的其他品牌电子烟来说,即便再好的烟油、再好的雾化器,口感上与香烟仍存在明显差异。而且普通电子烟厂商为了尽量实现吸烟一口下去的那个“劲儿”,往往添加过高的尼古丁与更多量的非天然香精,这样做只会让烟民抽起来辣嗓子。但bink冰壳电子烟不一样,它的口味更柔和,接近真实的香烟。相比起常见的电子烟,它能给你更多的“满足感”,而不是飘出来转瞬就消失的水汽。就口感而言,我觉得它是可以替代传统香烟的。

bink冰壳电子烟 Max系列,为了模拟在吸传统香烟时带来的阻尼感觉,增强细腻口感,为此工程师在进气口方面切割成6个进气口,并且每个口缩小至0.3mm,使用户的抽吸体验变的更加自然。

bink电子烟外观图赏

bink电子烟外观图赏

bink电子烟外观图赏

bink电子烟外观图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泡泡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