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忍不住的留恋”,VFOLK新口味烟弹来袭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18     来源:蒸汽说    作者:蒸汽说    浏览:302    评论:0    
核心提示:蒸汽说VFOLK是一家来自于美国硅谷的新兴品牌,源自于未来科技的产品艺术。具有纯正的欧美血统,潮流创新与科技替烟的全新体验。

蒸汽说

VFOLK是一家来自于美国硅谷的新兴品牌,源自于未来科技的产品艺术。具有纯正的欧美血统,潮流创新与科技替烟的全新体验。承载着对电子烟行业的独特经验,与3019年4月份的“VFOLK国内首届新品发布暨经销商座谈会”中,将搭载FEELM雾化技术的金属膜陶瓷雾化芯,首次亮相于国人面前。

VFOLK品牌小烟受到全球烟民的瞩目,在设备外观、雾化技术、烟油口感等多方面,都有着其面面俱到的深度经验。在VFOLK小烟亮相的初始阶段,便拥有4种十分适合大众的口味,分别为“香醇”、“酷爽、“经典、“芒果冰沙前不久,VFOLK品牌方又发出公告,表示又制作出三款不同口味的烟弹,不仅可以抵御这炎炎夏日,更是能体会出其“浓郁的爱意。

不谈之前四款口味的深入人心,今天要讲的三款新烟弹口味,则是“清凉黄瓜、“绿豆冰沙”、以及受关注度最高的“甜心荔枝”。三款新口味烟弹的到来,让人心生留恋,其口味亦是各有千秋。由此可见,VFOLK品牌方对于当下市场的需求把控十分出色。

甜心荔枝:

口感清甜的荔枝风格烟弹,在市面上并不常见,而做的还原度较高,味道清新的,则是少之又少。清甜的荔枝味道入口时较为清淡,入肺前的一刹那,以及呼出的那一刻,才能享受到荔枝所带来的清新之感。独特的荔枝味道中,香精的体验并不明显,也正是这一点抓住了喜爱清新口感的用户心理,使其增加好感度。凉意并不强烈,却缠绕在整个口腔之中,实乃画龙点睛之笔。

绿豆冰沙:

儿时喜爱实用的绿豆沙口感,夹杂着丝丝雪糕的香甜度。前期抽食,十分接近于将绿豆碾碎成渣的绿豆沙,加入些许冰块调和后的味道。而慢慢抽食后发现,其中味道有参杂着些许绿色心情雪糕的口感。香甜且不腻是绿豆冰沙最吸引人的地方,而更多的还原绿豆沙的味道,或许才是用户更想体会的儿时口感,也是VFOLK想展现给大家的一面。

清凉黄瓜:

或许有很多用户奇怪,为什么会在小烟中出现黄瓜味道的烟弹。其实黄瓜味道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小烟烟弹中,但黄瓜味道的还原度还是十分之高的。VFOLK烟弹中清凉黄瓜并非还原于市场买来做菜用的黄瓜,更多味道来自于特殊种植的“水果黄瓜”的味道,清甜却不涩口,用户接受率大大增加。或许前几口并不会适应它的味道,但慢慢抽食发现,这款烟弹的口味不仅还原度高,更是可以做到持续抽食且极为舒适的情况。

VFOLK品牌方新推出的三款烟弹口味,

的确让人眼前一亮,渍渍称奇。

清凉黄瓜、绿豆冰沙口味烟弹

不仅可以缓解炎炎夏日所带来的灼热感,

更有甜心荔枝这种

充满“甜美爱意”的小清新风格。

让人最为流连忘返的,

是甜心荔枝烟弹;

让人轻声赞叹的,

则是绿豆冰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说)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