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FOLK Pro与主流电子烟对比,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1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711    评论:0    

VFOLK Pro与主流电子烟对比评测!VFOLK Pro是一款由美国硅谷设计团队设计、由中国顶级制造商麦克韦尔生产的“美国货”。VFOLK Pro的包装非常简洁清新,采用黑白两色印刷,赶紧来看看这款电子烟吧!

外观设计

VFOLK Pro雾化烟其实没有给人一眼非常亮眼的设计,但是对于我而言,这才是它的特别,简约的设计本来就不起眼。

给大家再看看我其他收藏的一部分:魔笛MOTI星辰银、雪加 SnowPlus小野vvild V1。

摆在一起的话,相信很多人会秒懂为什么会Pick VFOLK Pro吧。

先简单地看一下我的小伙伴吧,当时是在一个展会上看到,第一眼就相中了松柏绿配色。它的整个造型是非常mini的,长短粗细也恰到好处,拿在手上,刚好比手心到食指长一小截。之前查了一下,VFOLK是国外品牌,但是这个杆子的设计明显更偏亚洲人手型,不知道外国版本的会不会更长一些。

这里点名批评一下小野vvild V1,这个长度几乎是我用过雾化烟里面最长了的吧。

四支雾化烟里面,雾化杆最长的也是小野,其次是魔笛、雪加、再到VFOLK(到底什么时候出中文名?)雾化弹高度也是如此。

手感方面就很有趣了,VFOLK是最轻的,大约20g左右,但是其他三支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最重的却是雪加SnowPlus、其次到魔笛MOTI星辰银再到小野vvild V1。典型的体重和身高严重不符案例。

就拿和VFOLK比较接近的雪加snowplus对比,其实它们的长度差不多但是,电量方面前者为350mAh,后者为400mAh,但是雪加snowplus重量却高达40g,约一倍的提升,不敢想象,到底是雪加的故意为之?还是VFLOK的设计高明?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在咨询下,也得知VFOLK Pro的雾化杆机身采用的是航空铝金属,一下子就明白为什么它这么轻了,苹果11用的不就是这种材质吗!

另外,我非常欣赏的是它的细节,多数品牌的LOGO都是印刷的,而VFOLK的LOGO是非常明显的雕刻设计,工艺感简直爆棚。

配色设计方面,其实我更欣赏的是魔笛MOTI的星辰银配色,无奈这种亮面颜色简直是指纹收集器,防刮效果也不强,用不到两个星期看起来就已经慢慢历史感。另外三款的涂层配色倒是比较接近,都是采用了磨砂喷漆工艺,摸起来比较光滑,但是光泽感和防刮性,都很磨砂。

对比内里,VFOLK的喷漆也是一体式的,非常精致。

雪加还有个槽点,那就是不能立起来,很不方便。

VFOLK雾化杆还有一个独特的地方就在雾化弹插槽,从上面的图片已经能够看到,另外三支杆的插槽几乎是平口的,只有VFOLK的插口是呈底边稍圆的“V”型。

个人认为这样的设计,一方面减轻了金属的覆盖,另一方面流线感也更强。这还不是最厉害的,插上雾化弹之后,可以看到整颗雾化弹的用量,这几乎是其他雾化烟没有做到的。不得不说人性化这方面,外国的设计确实更加严谨。

体验

体验方面,雾化杆起到的更多是辅助作用,像口数提醒和电量这些,350mAh的VFOLK绝对是中上水准。

所以接下来要讲的,就侧重雾化弹口感口味方面。

不用我多说,很多人都知道,口感这东西,核心的部分永远是雾化芯,四支雾化杆的都是采用陶瓷芯,但是如果要我排名的话,VFOLK>魔笛>雪加>小野。

如果说电器是“索尼大法好”,电子烟就是“麦克韦尔大法好”。第四代FEELM陶瓷雾化芯的VFOLK Pro口感真的是谁用谁知道。烟油的雾化非常绵柔,而且厚实感也很强,奇怪的是雾量并不大,但又能在吐出烟圈的凝实。

口味方面,个人认为是仁者见智,每一种雾化烟都有非常吸引我的口味,魔笛的薄荷、雪加的咖啡、小野的绿豆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但可能VFOLK的口味尝试更多,对于VFOLK的芒果、荔枝、西瓜、草莓各种口味都是非常喜爱。而且坦白说,VFOLK的烟油的香味并不完美,它并不浓郁,而且散香比较快。不过恰恰是这点不完美反而让人觉得自然,没有添加过多香精。抽腻重口味和初次使用雾化烟的朋友非常值得推荐。

总结

非专业评测,前前后后花了3个晚上整理出来,其实有很多地方没有讲述得很仔细,包括VFLOK烟弹的漏油控制其实也是我用过雾化烟里面最好的,除了一次快递暴力运送造成漏油以外,就没有遇过漏油的情况。价格的性价比优势也是很明显的,活动也很活跃。偷偷告诉大家,一次活动囤上一个月分量的粮,才是最正确的薅羊毛方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