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品质小烟素描 — VANGO梵高电子烟简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25     来源:蒸汽多    作者:蒸汽多JoKer    浏览:146    评论:0    
核心提示:“黑科技”这一词在如今的小烟市场里大多数都是指陶瓷芯的技术,有些人会用“黑科技”的本意来作为宣传的意图,但其实陶瓷芯技术

“黑科技”这一词在如今的小烟市场里大多数都是指陶瓷芯的技术,有些人会用“黑科技”的本意来作为宣传的意图,但其实陶瓷芯技术对于VAPORESSO麦克韦尔品牌而言早在四五年前就开始整了,走到了今天的小烟市场里,它的“黑科技”更多的还是指带有黑色陶瓷的第三代的陶瓷芯技术 — 黑陶覆膜雾化芯。而现在各种我们熟知的大牌产品如RELX悦刻YOOZ柚子bink等等,即便这些品牌在后面都有资本操作在里面,但是产品本身的质量肯定还是需要得到大众认可才能有好销路的。

最近新推出的VANGO梵高电子烟关键的雾化芯技术也是来自于宇宙第一的VAPORESSO麦克韦尔,今天就与大家一起分享。

原厂的配件之中除了烟杆外还带有“走心”的说明书、烟弹3颗以及附带有VANGO梵高品牌LOGO的USB充电线一根。

阳极铝材质的烟杆轻盈小巧,外观的话与市面上各种小烟差异性不大,简洁就行了。而其内置的电池为350mah容量。

烟杆的3侧带有气流开关的开孔,底部方面则带有独立的编号与SUB充电接口。

烟弹的部分我们在底部上能够看到有FEELM的字样,这就是麦克韦尔的黑陶覆膜雾化芯,它使用了带蜂窝结构的黑陶瓷作为主体,使用了S型的发热原件,从而让导油与雾化的效果更加的稳定。而回看市面上各种热卖的小烟如今基本上也都是属于陶瓷芯的结构,好用不好用已经不用再去争论了,事实就摆在眼前。

出厂的包装自带了尼古丁盐规格的劲爽薄荷30mg与中式烟草30mg两颗烟弹,这里要注意虽然中式烟草仅为30mg,但是他的击喉感远比30mg的劲爽薄荷来的强。而3颗烟弹至少在我的体验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导油不顺以及吸入烟油/冷凝的情况,使用还是有保障的,并且其吸阻是非常出色的。

除此之外还有美式烟草50mg、绿豆沙冰30mg以及青苹果西瓜30mg三种口味的烟弹可供选择,那么整体来说这5种口味以味道的表现来说比较推荐青苹果西瓜。

总体的来说VANGO梵高电子烟有着FEELM陶瓷芯技术加持,其使用体验层面上对于有无接触过电子烟而言都是很有保障的选择。它的售价为烟弹(一盒三颗)99元,烟杆套装399元其实与目前市面所售的大部分小烟式电子烟产品也并无太大差异,那么它是否又能跟同样适用FEELM陶瓷芯技术的其他小烟一样火爆呢?最终还是得看资本的注入是否给力,团队的线上扶持以及线下地推是否给力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