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Onevape延续Lambo经典,再造新品小烟Golden Ratio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27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作者:IECIE    浏览:84    评论:0    
核心提示:万雾互联Onevape的兰博lambo小烟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异型小烟的确非常吸睛。这次万雾互联Onevape为我们带来了新品Golden Ratio

万雾互联ONEVAPE的兰博lambo小烟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异型小烟的确非常吸睛。

这次万雾互联Onevape为我们带来了新品Golden Ratio,又与行业内大众化的小烟造型不同,IECIE带你了解一下吧!

关于万雾互联onevape

万雾互联的机构和生产中心

万雾互联Onevape拥有双重总部,一个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一个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加州设计中心,提供持续创新的源泉;深圳制造和质量控制中心,控制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

“一”即所有

万雾互联Onevape倡导一种更加环保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先进的工业技术应用于电子烟行业,并开发传统香烟的创新替代品。“ONE”的意义是保持独家设计和最佳品质,客户值得拥有“ONE”,并享受美妙的蒸汽体验。

建立核心价值竞争力

万雾互联知道拥有合适的人才是成功的关键,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经验,工业设计师,人工智能先锋,供应链和质量控制专家。万雾互联创造一个良好的团队合作环境,并让每个人才都在这里发光。

新品介绍:Golden Ratio

展位信息

Onevape将携新品亮相IECIE电子烟展·上海站!

展位号:W5C38,敬请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