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ONEVAPE LAMBO小烟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45    评论:0    
核心提示:ONEVAPE LAMBO小烟电子烟评测:小烟电子烟时代已经在国内市场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以前沉迷于玩烟雾的大烟雾玩家很多也开始抽小烟,回归电子烟本质终究才是真正适应市场需求的产物。
ONEVAPE LAMBO小烟电子烟评测:小烟电子烟时代已经在国内市场确立了自己的地位,以前沉迷于玩烟雾的大烟雾玩家很多也开始抽小烟,回归电子烟本质终究才是真正适应市场需求的产物。小烟产品受众面广简介的操作以及小巧便携,能够分分钟抓住那些真正需要的人群,简单的替烟戒烟为目的的人群。

  这款产品是来自onevape公司的Lambo一款平民化的异型小烟。质感超乎想象,看到包装上正面第一眼就觉得外观很新颖,打开后内部配备了两个烟弹(一个已经装在烟弹上),

  一个主机。一根数据线,一份说明书,和两个烟弹注油的备用塞
LAMBO小烟电子烟评测
  可重复注油的可拆卸烟弹实际储油量在3ml左右,整体烟弹为黑色半透明化设计,对于日常观察烟油余量比较方便,整体与主机的切合度也比较高。

  烟弹注油孔被设计在烟弹底部,一枚黑色分体式胶塞作为密封介质,这里需要注意胶塞比较容易丢失,如果能够将其胶塞设计成内嵌式结构,对于用户来说会更加友好,不过还好包装内还配备了两枚备用胶塞。

  这次采用了usalt的50mg的牛奶草莓试抽这款产品。充电完成后注油,猛吸一口,烟油的还原度惊艳到我了,这款小烟的吸阻和口感还原确实是不错的

  特意哪里suorin air来对比了一下,在口感上可以说是完胜suorin air的,烟雾量和抽香烟的烟雾差不多。在连续抽吸后可以看到烟弹进气通道内有明显的
LAMBO小烟电子烟评测
  有冷凝液,但抽的时候不会抽到嘴里,这点很喜欢。

  再说一下外观和手感,外形很创新,材质应该是合金材质的 ,表面有做类似于磨损的处理

  侧面还有开孔,方便挂在绳上携带,重量有点小重,正反两面都有炭纤维的涂成,

  窝在手上确实很舒服。烟弹和机器很紧贴,没有大的缝隙。对于续航方面的后续补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