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丁盐传承经典—SVS小烟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1     来源:Ai蒸汽Vape    作者:東三叔    浏览:28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svs小烟盐油评测。整体包装为30ml铅笔瓶,外包装贴纸简单易懂就是品牌logo,外加一些化学图表,三口解瘾,直击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svs小烟盐油评测。整体包装为30ml铅笔瓶,外包装贴纸简单易懂就是品牌logo,外加一些化学图表,三口解瘾,直击大脑,口味独特。

酸甜解腻

烟油的颜色为淡黄透明色,毫无杂质,在我看来颜色和积碳是成正比的,拧开瓶盖首先闻到的就是一股清新的味道伴随着浓郁的混合莓果酸甜,新鲜的双莓酸气加上一丝丝蓝特有的清甜,一丢丢淡淡的薄荷点缀其中。烟气较淡,35MG的丁盐击喉感适中。

清甜多汁

烟油的颜色为淡黄色,打开瓶盖就可以闻到番石榴的味道。但是生活中三叔是没有吃过这种水果的,在烟油中接触过不少同种口味。这种口味一直给三叔的印象比较奇特,不甜不腻,比较清新清淡的口味,35MG的丁盐较为适口,加上薄荷的凉意,但是三叔抽吸总会感到一点清甜瓜皮的味道。

果茶飘香

烟油的颜色为淡黄色,打开就能闻到比较浓郁的柠檬柚子的酸香,口试直流,这款烟油的口味比较复杂,主调是酸果的混合果香,但是在细细品尝之下会有一丝若隐若现的花香,口味表上的茶香三叔是没有品尝出来的,35mg丁盐,击喉感适中,相比前两款稍淡一些。

可可浓香

烟油的颜色为深黄色,首先就是浓郁的可可咖啡香味,没有其他多余的杂味,40MG丁盐,击喉感较足,前调是香气浓郁的烟草醇香,呼出去的时候回慢慢的明显感觉到咖啡的香气。此款口味于其他同口味相比没有太大改变。适合烟瘾比较大的用户。

冰霜奶香

烟油的颜色为淡黄色,闻起来的味道较为独特,有酸奶的感觉,又有养乐多饮料的味道,有点像最早的飞行员烟油的味道,35MG丁盐,薄荷在同系列烟油中表现的最为明显,养乐多的味道加上薄荷,口味清新独特,不腻口,击喉感适中,但是不推荐不间断长久使用,但这是三叔最青睐的口味。

总结

丁盐烟油在市面上已经数不胜数了,最主要的就是给用户带来完美的解瘾作用,在这个前提上再去研发更多的大众喜爱的口味。SVS系列烟油做到了这一点,再完美解瘾的基础上给用户不同的口味选择。解腻却不呛口,口味多却不花哨,小烟用户一定要体验抽吸一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Ai蒸汽Vap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