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没有抽过这款油会错过了几个亿!】——SVS尼古丁盐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24     来源:喷烟李时珍电子烟评测    作者:喷烟李时珍    浏览:201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大家天天说SVS好抽!SVS过喉爽!SVS口感纯!到底啥是SVS啊~~~~!!!SVS系列称得上尼古丁盐中的Supreme,低调又掩盖不住当中

最近大家天天说SVS好抽!SVS过喉爽!SVS口感纯!到底啥是SVS啊~~~~!!!

SVS系列称得上尼古丁盐中的Supreme,低调又掩盖不住当中的潮人态度,散发着独特个性魅力!

SVS丁盐系列一共有5个口味,包装盒上带有细节的烫金拉条,洁白的配色,简约低调,没有过度包装,回归口味本质。

口味介绍:

BERRY——莓果冰(0mg,35mg)

YAKULT——养乐多(0mg,35mg)

RED HEART GUAVA——红心芭乐(0mg,35mg)

MIXED TOBACCO——混合烟草(0mg,35mg)

LEMON AND POMELO TEA——柠檬柚子茶(0mg,35mg)

SVS确实体贴,还有0mg尼古丁浓度的,满足喜欢过嘴瘾一族!作为多年的烟囱玩家,当然要试试35mg到底feeling有多good!

这次试油设备为:Perkey 的Manta可注油小烟设备,陶瓷芯,较低的吸阻,烟雾大而细腻,更加适合35mg的中等浓度烟油

注上油开抽!先试试Berry莓果口味,个人一直比较爱酸酸甜甜的味道,开盖味道带有香甜的糖果感,深入闻一下是非常清晰的红树莓香气,成熟多汁。

入口满满的惊喜感,晶莹剔透的酸感,伴着丝丝果香甜味,很好抽!渗透性的凉度,慢慢的在舌尖上蔓延,激起每颗味蕾的触感,味觉feel突出!

过喉感适中,有一定冲击力,带劲,呼出时莓果味道放大,冰力增强,带给你绝对high的摩擦感!抽多了不会味觉麻痹,必须的5星好评!

Lemon And Pomelo Tea柠檬柚子茶,这个名字有点长哈,开盖柚子味道为主调,夹着一点黄柠檬皮香,气味上带有立体感。初入口较为清淡,稍微停留两秒,味道就变得清晰,柚子果味突出,有层次,酸甜感于味蕾间来回碰撞,清爽宜人!

Red Heart Guava红心芭乐,这个还原度很高,像香港阳光纸盒芭乐汁,入口充满清凉feel,果汁感100%,第一口给你浓郁刺激的鲜果香,细品可以感觉到芭乐的独特涩感,烟雾颗粒较大,给你极致畅爽的过喉感。

蓝色可爱的Yakult养乐多口味,是精准的养乐多而不是优酸乳哦,香气上还原逼真,带有柔软顺口的奶香,细节度高,真实饮料既视感。

入口香甜丝滑,有点像酸奶雪糕,颗粒度细腻,冷藏凉感,风味绝佳!喜欢养乐多的一定不能错过,“你今天饮左未啊!!”

Mixed Tobacco混合烟草,散发着圆润醇厚的原叶烟草芳香,带有丝滑顺口的黄油坚果元素,偏向甜品类型,入口浓郁醇香,带有烟草应有的狂野同时加上柔软棉滑的黄油,入口即化,丝滑顺口,给你不一样的烟草口味新体验!

SVS尼古丁盐系列每个口味各有特色,元素清晰,满满的味觉享受,尼古丁浓度适中,长抽也不会有味觉麻木感,味道上表现极为出色,低调奢华有性格!蒸汽一族绝对不能错过,要不然就错过几个亿了哈哈哈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喷烟李时珍电子烟评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