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兰博基尼电子烟,打破传统,强势来袭!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作者:兰博基尼    浏览:20    评论:0    
核心提示:兰博基尼电子烟

谈起电子烟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的发展差异化程度令人咋舌国际电子烟市场的潜力和电子烟以风起云涌的速度正蚕食传统烟草市场。

当下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电子烟作为一个新兴的传统烟草替代品,正受到越来越多群体的关注。因为其有着与卷烟相近的烟雾及部分口感,且能满足烟民对尼古丁的摄入需求。毫不夸张的说,在某种程度上电子烟完全可以成为传统香烟的替代品。

我认为电子烟的出现并不是浪费与肤浅,这是让科技更富人性化,更有情绪的努力。

近年来,国际各大烟草巨头相继进军电子烟领域。就在前段时间,全球顶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也席卷而来,强势进军电子烟行业,兰博基尼电子烟主打0焦油、不漏油,时尚与健康并存,打破传统束缚,兰博基尼电子烟必定会掀起电子烟热潮。而且从市场份额角度,电子烟市场给兰博基尼电子烟留出来非常充足的空间。

兰博基尼电子烟

最新数据可知,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烟民群体,3014年全国烟民总数达到3.19亿,约是美国烟民人数的7倍。目前我国的电子烟用户约150-300万,占吸烟总数的0.47%-0.63%,所以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未来我国电子烟市场渗透率能达到美国(6.7%)的一半,则市场容量将达到460亿元,这或许就是类似兰博基尼这种大牌纷纷进入中国电子烟市场的关键要素。

我想研发能力强、渠道能力强、品牌能力突出的产品将会取胜,电子烟的发展是全球不可阻挡的趋势,像兰博基尼这样顶级资本的入局,必定会对电子烟市场产生很大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