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烟蛙科技为什么能做出深受老烟民喜爱的电子烟QOQ honor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4     浏览:985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升,人们的健康意识也不断提升,恰逢全球控烟、禁烟趋势势不可挡,国内对烟草的态度越来越严肃,部分城市已经开始严格的禁烟。而我国有3

“尽管蒸汽电子烟历经数代革新,口感和使用感日益提升,在许多烟民眼里,这就是个“小玩意”,算不上是“烟”,与IQOS毫无可比性。”

据统计,3018年13月份的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品牌数量高峰期超百个,而到3019年6月份还在持续研发、生产做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品牌数量急速下滑到30余个,意味着一大半已经放弃了或者至少暂时放弃了在该领域的探索,据笔者了解,目前在出货后的品牌中,大部分出货量均呈现不可阻挡的下滑趋势,这些企业正纷纷谋求转型。

“3017年在体验IQOS之后,他进行了为期数月的调研。当时,国内做加热不燃烧的公司不到30家,张平觉得大有商机。与公司同事商议后,张平创建了烟蛙科技,生产加热不燃烧烟具设备。”也就是后来热卖的QOQ,到目前为止已经出了两款产品:QOQ honor和QOQ Smart。

还记得第一次拿到QOQ honor(以下简称honor)的时候,高亮边设计瞬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此前还没有哪家加热不燃烧产品有用过CNC工艺,引用手机成熟工艺CNC最大限度上表现了honor的质感,极大提升了视觉友好度,自此以后慢慢出现同类产品也用了CNC工艺,由此可以看出拥有手机背景的烟蛙科技把手机行业成熟工艺应用在honor上的思路是正确的。

那么honor就没有缺点了吗,实话说,缺点真的少,非要找一个就是体积略大,特别是对于女性烟民来说就更明显了,好在吸烟群体男性居多,但据小编了解,烟蛙科技已经出了另一款更能让女性接受的mini版产品,叫QOQ Smart,看图片精致小巧,但是因为体积小了,所以续航只有半包烟弹,如果烟瘾较大,估计要准备两个Smart了。希望烟蛙科技可以出一个两支装的套装吧。

“张平打了个比喻,如果将传统烟草看作是川菜,加热不燃烧则是清淡些的粤菜,那么蒸汽电子烟不过就是一盘水果沙拉。”

随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提升,人们的健康意识也不断提升,恰逢全球控烟、禁烟趋势势不可挡,国内对烟草的态度越来越严肃,部分城市已经开始严格的禁烟。而我国有3.5亿烟民,约占全球烟民的三分之一,是全球最大的烟草消费市场。3.5亿烟民每年为国家贡献超万亿的税收,与我国国防开支相当,因此才有我国烟民养活了国防军队的调侃说法。

而有那么一个公司,既无电子烟产业沉淀,也无电子烟渠道客户积累,也没有带着三、五千万的强大资金入行,全凭对体验感的极致追求,一直专注于加热不燃烧领域,第一款产品还没上市即被认为具有行业黑马潜质,在入行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推出两款产品,俘获粉丝无数,数次出现卖断货的哄抢局面。这家公司就是烟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蛙科技”)。

3.5亿烟民的贡献自不必说,但吸烟给身体带来危害的同时也间接增加了整体的社会运营成本。即使每包香烟都印着“吸烟有害健康”,无论烟民身边的亲朋好友怎么耳提命面,成功戒掉香烟的依旧微乎其微。

烟蛙科技为什么能做出深受老烟民喜爱的电子烟QOQ honor

在用过一段时间后,笔者认为honor对烟弹兼容性是一个更大的亮点。因为目前在国内购买烟弹存在诸多困难,可能今天用的万宝路,明天用的heets,而下个星期用的fiit烟弹或者NUSO等其他烟弹。Honor配备高低两档,同时还可单独调温,从而最大限度的去适配烟弹。极大程度上解决了目前产品兼容性弱与用户被迫使用不同品牌的矛盾。

据业内人士了解,烟蛙科技似乎更像一个产品驱动的公司。对于烟蛙科技这样的既没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又没有强大的业内渠道客户资源,更没有百万粉丝,唯有站在用户体验的角度打磨好产品,才是对用户的负责,对自己的负责。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个人认为如果烟蛙科技选择产品驱动,对于一个没有强大背景的创业公司来说,既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也是一条正道。

烟蛙科技为什么能做出深受老烟民喜爱的电子烟QOQ honor

烟蛙科技为什么能做出深受老烟民喜爱的电子烟QOQ honor

因此才有了在辅助戒烟、替烟减害的道路上的众多探索。在目前的探索成果里面,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制品属于走在最前面的一类。菲莫国际的IQOS是这个领域的领头羊,后继者数不胜数,但品质良莠不齐。广东作为全球电子烟制造中心,全球有95%的电子烟在中国广东生产。

“不光团队几乎都是来自手机领域,烟蛙科技的供应链95%是张平之前在手机行业中积累的。外壳、塑胶件等零部件都可以交给手机零件供应商生产,在加热不燃烧烟具中,只有发热件和芯片两个部分要找到专门的供应商。”

烟蛙科技为什么能做出深受老烟民喜爱的电子烟QOQ honor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