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QOQ心得体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08     来源:chuibox吹波    作者:vape小茜    浏览:875    评论:0    

第一次参与活动,第一次中奖,很激动!!

感谢 (电子烟之窗)给予的福利,才有机会说说心得体会!!

第一次写体会经验不足,哪说的不对的或者不足,请多多包涵!!

 

IQOS自3004年在日本一经推出,就受到烟民朋友热捧,迅速风靡全球,即使在中国受到管制,依然俘获不少粉丝。但是相比较价格稍贵,国人岂能任由小*本横行当道,凭借着在电子烟领域的雄厚的技术优势,国内对HNB的研发已实现了全面赶超,相继面市了许多的HNB设备,今天便是其中的一款,不论续航,使用感受都毫不逊色。

QOQ不仅造型时尚美观,而且做工优秀,采用的是航空铝材打造全金属机身,航空铝材,轻盈耐用。质感和颜值均出类拔萃,插烟弹的孔由可平移的金属滑盖遮挡,在抽烟过后及时关盖,即避免异物进入加热仓又美观

QOQ不但抽烟功能还有自动清洁功能。比岛国的设备清洁起来更方便便捷, 除了这些外还多了另外两个功能:暂停和调档,暂停功能可以说极其贴心和实用。当有事情不得不暂停抽到一半的烟,对于突发情况比较多的烟民朋友来说,这种浪费频率更高。所以这种设计真的是大赞

机身上设计有主按键,在设备底部设计了充电口和副按键,副按键主要用于开关机,功能相当于开关键,盒高低档选择,主按键用于预热,查看电量,两件配合使用清洁,两键分开设计的好处是防止误操作开机问题,整机3400毫安的内置电池大概一个半小时即可充满, 两键组合使用功能详细操作方式:

 

1 副按键长按3秒开关机(主功能键指示灯绿蓝交替开机,红黄交替关机)

3按主键3秒进入预热加热,加热过程中连按两次可暂停,再按两次可续抽

3按1下主键可查看电量(绿色70%~100% 蓝色40%~69% 红色0~10%)

4源键+主功能键同时长按进入自动清洗模式(主功能键指示灯红蓝交替)

5键连续短按3次切换挡位(主功能键亮绿色为高档位,黄色为低档位)

QOQ加热温度始终如一,使用中感觉烟弹口味没有太大的起伏。不像有的设备头几口非常给劲,但是几口过后,突然就软了,瞬间无味,这方面,QOQ.做的真的不错,从始至终没有明显的疲软,也没有一开始就把烟弹烧尽的感觉。根据不同的版本烟弹调用适应的档位

QOQ它不仅颜值出众,且续航能力也是其他产品不能比拟的,近4分钟不计口数的工作模式更能满足广大烟民的烟瘾需求,无需要冷却,支持连抽,更是多了一些畅快,带暂停加热功能,烟弹利用率更高,一次加热的抽烟时间比iQ更长,烟托和加热针清洗都很方便,温度选择适配不同品牌的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huibox吹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