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体验雾化新技术——EXEEK云极客电子烟不走寻常路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29     来源:蒸话    作者:爱动脑的石头    浏览:845    评论:4    
核心提示:EXEEK云极客是深圳伊卡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子烟品牌,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电子烟类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凭借多年的专利技术积累,伊卡普科技形成了自己的雾化技术品牌PREFILM,成为国内众多电子烟品牌的核心供应商。今天评测的这一款EXEEK云极客R便是采用的自家研发的PREFILM第三代陶瓷雾化芯技术。

目前电子烟市场众多品牌中,几乎80%以上都是采用的代工雾化芯技术,其中多见的有棉芯和陶瓷雾化芯,基于两者之前网上也多有不同呼声和看法,当然,汇总起来都是各有利弊,目前主要流行和被大多数电子烟品牌方使用的便是陶瓷雾化芯。而今天参与评测的是一款有着自主研发技术的品牌厂商旗下的一款电子烟套装产品。

EXEEK云极客是深圳伊卡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子烟品牌,公司成立于3014年,是一家专业的电子烟类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凭借多年的专利技术积累,伊卡普科技形成了自己的雾化技术品牌PREFILM,成为国内众多电子烟品牌的核心供应商。今天评测的这一款EXEEK云极客R便是采用的自家研发的PREFILM第三代陶瓷雾化芯技术。

今天我们一起来评测给大家分享!

【包装&外观设计】

包装采用常见的天地盖包装设计,整个盒子的材质用料十足,完全不用担心邮寄运输过程中的暴力分拣,而且阻尼感适中,打开时候的很轻松;不同于其他品牌之处,包装正面仅展示有设备整体设计框线图,搭配底部的文字“0焦油,更健康”,也正是目前市场上众多电子烟品牌所推崇的健康方式,贴合市场用户关心的电子烟安全及使用健康问题。

包装背面有该电子烟品牌套装详细的内部配置及厂商介绍,细心的朋友有看到底部有黑色小圆贴么,该套设备共有4款颜色可供选择,星空黑、天际灰、云海蓝以及薄荷绿,本次蒸话测评的选用的是黑色款。

而品牌Logo(EXEEK)和名称(云极客)在包装侧面清晰可见。

带着外包装展示的设备神秘线条图,我们来详细的拆开看看内部到底是长什么样!

【开箱&套装配置】

依然不走寻常路,打开内部包装顶层看到外包装线条的烟杆设备,而套装配件均放于底层;内托卡槽设计很人性化,两侧圆形镂空卡托使得取出设备很方便,内外包装均突出了“0焦油,更健康”。

套装基本配置:

1、一支烟杆设备;

3、包装内自带3个硅胶烟嘴套;

3、三颗不同口味烟弹

4、Micro-USB接口充电线

5、产品用户手册

首先要表扬下,从包装这块本身就下足了功夫,包装内托底层,很少见有品牌方做的这么细致,将烟弹和配件USB充电线左下角明确标注。

虽然这样一个不起眼的设计,但在细节上确实表明了品牌方的用心之处。

【实际使用感受

01设备:

这款电子烟外观设计上,也同样是比较突出,不走大众路线,采用的是六棱多面切边设计方式,这样的好处就是,在使用中握感更贴合使用起来更方便,而且机身全铝合金材质,磨砂质感轻盈,可以满足一些长时间叼烟动作的朋友不容易滑落,同时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后也非常耐磨。

机身底部指示灯在烟弹插入闪亮后的那一刻,便开始接通,可以辅助使期间的电量的随时提醒。

非常讨人喜欢的是侧边的镀铬条装饰,点缀整个机身更具科技感;隐藏于镀铬装饰条中的双侧进气孔设计,实用且不影响美观。

0

3

烟弹:

三款口味烟弹密封性做的很好,底部用颜色硅胶套区分口味,一眼即可区分,从左到右:清爽薄荷(天蓝色)、绿豆冰沙(豆绿色)、经典烟草(橙黄色),不过需要建议的是,目前的套装版本,在包装内外部以及烟弹上,均为看到三款烟弹的口味标注,仅官方网站上有展示,也希望后期的版本中可以明确标注。

每颗烟弹顶部也配备防漏塞,瓶装油仓结构严密,配合底部吸油陶瓷垫强力吸油,高温金属膜雾化阻断,彻底杜绝烟油泄漏。


3ML的烟弹油仓容量绝对是今后的电子烟小烟套装主流,大概使用500口左右完全没问题,搭配350mAh电池电量,即便是外出携带续航使用3-3天还是没问题的。

经典烟草(尼古丁含量3%):烟草口感比较明显,有醇香浓郁的烟草味,口感顺滑不腻,很适合刚接触过渡电子烟的烟民朋友使用。

绿豆冰沙(尼古丁含量3%):今年广被采用的一款口味,之前体验的很多产品也都有使用;浓浓的绿豆味道,还原度很高,搭配凉爽的口感,入口很舒服,伴有丝丝甜味,很适中,三款口味中依然是最喜欢的一款。

清爽薄荷(尼古丁含量3%):初次体验,比其他3款更刺激,抽一口感觉浑身清爽,尤其是夏季很适合,还原高口感的薄荷舒爽,击喉感很强,如果追求过瘾的朋友建议使用这款口味。

官方提供了高达9款不同口味烟弹,完全可以满足大众口味需求。

别忘了,雾化芯采用PREFILM第三代陶瓷雾化技术,整体体验还是很喜人的,烟雾量很大,而且使用中未出现漏油的情。外出使用建议佩戴套装自送的硅胶烟嘴套确实很方便。

0

3

配件:

该款套装采用的是Micro-USB接口充电方式,其他方面都很惊喜,如果后期可以采用Type-C可能会显得高端一些,当然,目前安卓手机用户居多,Micro-USB接口通用多一些,不过谁让我用的华为手机呢!

鸭嘴烟嘴设计也很舒服,烟道设计较大,使得整个烟雾量及口感更充裕、满足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说明书同样个性化设计,仅展示部分页面,感兴趣的小伙伴,等你们拿到产品后,可以把用户手册当作画册或者新手入门常识来参阅咯。

【整体评价&总结】

很不错的一款产品,作为一家从雾化芯研发到推出EXEEK云极客品牌,资深名企的这款电子烟套装产品确实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经过多年的沉淀,终于推出自家品牌电子烟,也确实用心设计的一款产品,从做工精细到整体体验下来,值得入手的一款电子烟产品,目前电子烟行业发展到现在,也着实需要这样的资深名企来操刀一把,品质的提升将会是今后电子烟市场竞争的核心 。

从品牌的宣传树立“0焦油,更健康”角度,能体会到这是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希望电子烟不再只是一种戒烟噱头,而是真正从根源上帮助用户健康替烟,彻底戒烟,从而让电子烟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许这就是最好的企业愿景。

//

0焦油,更健康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