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风雨前行,一路有您。VTV全新起航!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31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感恩有你,这个夏天维特威VTV强势归来!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时尚界里程碑,我们始终在不断提升改

感恩有你,这个夏天维特威VTV强势归来!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作为时尚界里程碑,我们始终在不断提升改进,席地而起的龙风,游离在空气中的水母,急速吐出的大小串珠,以及呼啸喷涌的云朵超大烟雾。维特威VTV为了体验者的极致感受,这款经历了创新、期待、再次优化的产品,隆重上市。

专业团队、潜心研发,在不断创新与改进的同时,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最终,达到了满意的雾化效果。增加3个磁力吸点,嗒的一声一秒上膛,解决了吸附不紧的问题,设备两侧两个0.5mm的进气孔,使雾化效果最大化。烟弹结构经过不断的测试修改,现已全面升级。杜绝漏油、糊芯等痛点问题,饱满的烟雾量,完美的口味还原,产品体验好评不断!

3大技术革新,独特气孔式通气

打造全新“干湿分离”系统,有效阻隔液体渗出同时,允许气体畅顺通过,实现气道的“干湿分离”,确保每一口都纯净饱满,烟油不倒吸,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最新的FXR陶瓷雾化技术,纳米级微孔陶瓷结构,将陶瓷的导油和锁油这个矛盾关系完美的统一。同条件下比传统的雾化芯导油和锁油效果提升3.5-4倍。

运用以贴合性著称的“液态硅胶”隔离储液仓,另设置3层防线,封住零部件间潜在的缝隙,严防漏油出现。

体验者仅需一口,就可感受到其稳定的品质,细腻的雾化口感,以往那些非常烦人的连抽糊芯、导油不畅等一系列情况根本再已无需担心,让你一抽根本停不下来,引领炫酷潮流范!

一抹静心配色,偷走夏日浮躁

这个夏天我们还准备了3个颜色烟杆,这是夏日的清凉,配上冰凉的黑冰,这个夏天也不是那么热嘛!

焕动“烟杠新时尚”,撬动硬核人生!

开挂的电子烟潮流新配色——get√起来,注入夏日经典元素,

劲爽一“夏”,让你拥有狂拽炫酷叼炸天的撩妹技能,HOLD 住所有难题,搭配各种帅到爆的潮流玩法颠覆大家的视觉神经!

WHAT?竟然还有这些口味?

没错!你看到的每一种口味,都是“万里挑一”

大SHOW 来袭,各路大V 亲力推荐

下面就是客户的反馈,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的。

VTV粉-1

一开始尝试在我看来就是淡薄荷和柠檬味的完美融合,但在深吸后感觉凉度刚好适中,淡淡的水果清香,非常清新爽口,抽完之后,嘴巴里还会残留一股淡香味!

VTV粉-3

第一口感觉就像混合水果,另外还有一个特别的香味,恕我词穷形容不出这个味道,口感上还是淡薄荷微凉,不甜不腻,清新爽口。总体上目前是反馈最好的一款烟弹,强烈推荐口粮级!

VTV粉-3

加热后入口就感觉到微甜的感觉,还有点淡淡的奶香味,这个烟弹确实是比较特殊一些,原味但是又带点甜味,比其他三款的击喉感稍强一些,不过呢,微甜但是又不会腻,按照我个人的口感不是特别喜欢,喜欢带点甜味尝鲜的老哥可以考虑试试!

vtv全新渐变色隆重套新装上市

超炫酷殿堂级潮牌维特威VTV 所推出的经典款被誉为烟弹界的“Intel”,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后续还将会陆续上新,形成一股强烈气流“炫酷潮风”,体贴照顾你的味蕾,总有一款是你菜,欢迎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