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oulder铂德电子烟公司新琥珀-7种烟弹口味烟弹体验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5     浏览:860    评论:0    
核心提示:哈喽各位,上次的琥珀二代开箱评测在广受好评之余(我说真的),还有很多看官表示,抽起来到底怎样,能不能说详细点。作为一个商人,我会说你买点自己尝尝不就得了。但作为一个匠人,死磕产品的尊严绝不能丢,今天,7种口味烟弹详细体验报告奉上。 首先还是给各位小科普下铂德的烟弹,琥珀2代的烟弹仓储容量为3.5毫升,而现阶段市面上大部分竞品多为2.0毫升,那为什么3.5毫升可以作为一个宣传噱头呢? 为什么其他竞品
哈喽各位,上次的琥珀二代开箱评测在广受好评之余(我说真的),还有很多看官表示,抽起来到底怎样,能不能说详细点。作为一个商人,我会说你买点自己尝尝不就得了。但作为一个匠人,死磕产品的尊严绝不能丢,今天,7种口味烟弹详细体验报告奉上。

首先还是给各位小科普下铂德的烟弹,琥珀2代的烟弹仓储容量为3.5毫升,而现阶段市面上大部分竞品多为2.0毫升,那为什么3.5毫升可以作为一个宣传噱头呢?

为什么其他竞品不做这么大呢?

第一点是因为各个品牌的产品理念和营销策略不同,

第二点,也是重点,就是2.0毫升在业界属于一个技术壁垒(至少现阶段), 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这里就不赘述生产技术术的细节了。就好像自主品牌汽车也可以研发出V8甚至V12发动机,只不过产品定位和技术成熟度的问题,决定了品牌方是否选择批量投产。而3.5毫升的烟弹容量,除了性价比优势,也带来无需频繁换烟弹的便利。

当然,这不是今天的重点,下面马上进入口味环节。

蓝莓爆珠 尼古丁含量3%

套装默认烟弹之一,琥珀烟弹里的排头兵。不同于其他竞品,不是蓝莓酱或者蓝莓味饮料那种浓郁的甜味,有点类似3+2蓝莓味饼干夹心的味道,但又不完全是。淡淡的蓝莓果香,微甜中略带微酸,没有添加过多薄荷,但也夹带着轻微的清凉感,叫蓝莓爆珠还是蛮贴切的。

口感方面非常细腻,完全可以深吸一口,慢慢享受。也是琥珀烟弹中,复购率最高的口味。

但由于雾化电子烟的技术原理问题,这个口味抽到最后,也就是烟油即将耗尽之时,会有些许焦糊味。身边的人表示不明显,但我作为一个味觉极致敏感的事儿逼电子烟评测师,我一般剩1/5烟油的时候,就换烟弹了。不过也就蓝莓爆珠这样,其他口味还好。

黑金烤烟 尼古丁含量3%

套装默认烟弹之一,解瘾神器。首先声明下,我之前的烟龄只有一年,平均两周一包,烟瘾不大,所以黑金烤烟对我来说,需要适应,不是长期拿在手里抽的,而是偶尔一两口顶一顶。对于我身边烟瘾相对较大的,对这款口味的评价就比我要高很多。

口味方面,肯定不是传统烟草的味道,类似于混合着巧克力味的烟草,以及榛子坚果的味道,比较醇厚,没有传统烟草的苦涩。当然,你也不要企图品出榛果巧克力味来,烤烟就是烤烟。

西瓜冰 尼古丁含量3%

很特别的一款西瓜味,依然不同于西瓜味饮料甚至糖果的甜腻,这是一种类似西瓜果肉和果皮之间的味道。清淡的味道很柔顺,像鲜榨的西瓜汁夹带冰沙在你的味蕾间流淌,完全经得住品味,长时间抽也不会刺激你的鼻腔,俩字,清爽。

由于清冽的味道,甚至会让你误以为它的尼古丁含量不足3%,实际上这款味道的品法,建议你可以慢慢吸入,当口腔内蓄积了足够的烟雾,再深吸进肺,缓缓吐出。啧,美滋滋。

九龙冻柠茶 尼古丁含量2%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咯。九龙冻柠茶,实际就是港味柠檬红茶味咯。依然是没有饮料那么甜,连续吸食也绝不会有甜腻、齁嗓子的问题,很适合餐后解腻用。
我曾经在吃完东镇老火锅后,猛嘬数口冻柠茶,还挺舒适。不过由于尼古丁含量确实低,需要深吸和多次才能有解腻的感觉。如果你烟瘾较大,还是适合平时没事抽抽,品品味。

台南菠萝 尼古丁含量3%

这款绝对是琥珀甜味系列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因为它真的甜。在之前的评测文章中,我指出台南菠萝味太甜了有些齁嗓子,时至今日我要道个歉:“台南菠萝我错了,是我错怪了你,你真的好抽”。刚拆封时,味道是最足的,第一次抽确实有甜嗓子,让人无法深吸。但是经过一天的适应,它已然代替了蓝莓爆珠,成为了我的最爱。

口味方面,就是最纯正的亚热带菠萝的果肉味,说实话真没什么好形容的,你只需要听我一句劝,去尝试这个口味,不要被初尝试的不适应吓退,慢慢品,你会爱上的。

薄荷烟草 尼古丁含量3%

啊,说到这个,又是我强烈推荐的口味,相较于竞品,它很特别。略带甜味薄荷夹杂着少量烤烟的味道,既清爽解腻,又通透过瘾。有别于劣质牙膏的劣质薄荷味,这款薄荷烟草的味道,属于薄荷和烟草的有机结合,劲没有黑金烤烟那么大,相信能适应绝大部分用户。

如果要形容,更像是类似于万宝路爆珠的那种凉烟,击喉感和清凉感都有,但却不像是纯薄荷味,或者薄荷糖来的那么凛冽,口感相对醇厚些。

终极杀器 经典烟草 尼古丁含量5%

5%的尼古丁含量啊亲,不过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尝试了这么多品牌电子烟的纯烟草口味,基本都不好抽,可能和我烟瘾小有关系。很多品牌的烟草口味,会尽量去还原真实香烟的味道,也不能说难抽,只是劲太大,以及以这种形式抽纯烟味,感觉有些奇怪。

这款经典烟草,更像是黑金烤烟的威力加强版,烟草味更重,我试过,我受不了。如果你是老烟枪,可以来挑战,抽不了吃亏,抽不了上当。

综上,铂德的烟油风格,总体口味都没有那么浓烈,没有香精味,属于经得住品的。再加上大烟弹仓的技术和烟枪的品质,确实能够感受到铂德这个品牌死磕产品的调性,希望继续努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