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确认与奥驰亚进行合并谈判:IQOS和Juul要合体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8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126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US)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与奥驰亚公司(MO.US)讨论一项可能的全股合并。如果达成协议,菲利普莫

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US)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与奥驰亚公司(MO.US)讨论一项可能的全股合并。

如果达成协议,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奥驰亚公司将在10多年后重新合并。奥驰亚在3008年剥离了菲利普莫里斯,并一直是一家主要以美国为中心的公司,在美国国内销售万宝路卷烟,而菲利普莫里斯则主要在海外销售卷烟。

美股开盘后不久,菲利普莫里斯的股价下跌了近6%,奥驰亚的股价上涨了逾9%。

分析师们长期以来一直猜测这两家公司会重新走到一起。菲利普莫里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警告称,“不能保证这些讨论会产生任何协议或交易。此外,不能保证如果达成协议,交易将会完成。”

有趣的是,菲莫旗下拥有新型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目前全球用户超过1300万人,而奥驰亚则拥有蒸汽电子烟公司JUUL公司35%股份。一旦双方合并完成,意味着这两个不同流派的头部新型烟草公司将在一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智通财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