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更健康的戒烟方式,0焦油的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9     浏览:2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上半年,电子烟市场大热,主要原因是越来越多的烟友们开始关注自身健康,因此将戒烟安排上了日程。我也是如此,但苦于戒烟

今年上半年,电子烟市场大热,主要原因是越来越多的烟友们开始关注自身健康,因此将戒烟安排上了日程。我也是如此,但苦于戒烟并非短时间就能达到,因此考虑先用电子烟来替代香烟。

在众多电子烟中,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无疑是一款认可度较高的产品,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看看它是否经得起真实的测评。

考虑到很多新手是今年才刚刚接触电子烟产品,有必要提一下托尼洛·兰博基尼,托尼洛·兰博基尼是兰博基尼旗下的奢侈品品牌,今年八月,正式推出同名款电子烟。

得知兰博基尼要出电子烟,我立刻入手了一款,算是首批用户吧。

收到快递后就立马拆包裹,首先就被机器的颜色抓住了,我买的是大红色的,是那种磨砂材质的,质地很轻,很漂亮,很好用,花这么多钱也值了。

这款电子烟设计非常人性化,很贴嘴。在电子烟底部,有着一个指示灯,在进行充电、使用或烟油不足的时候会进行提醒,方便我们可以了解到当前烟杆的状态。

其次,着重说一下烟弹吧,在这将近一个月的体验时间里,我一共试过五种口味的烟弹,个人相对偏爱薄荷口味的。对于像我这种抽烟比较频繁的技术主管的人来说,水果味感觉没有什么烟味,但是却能得到那种类似于吸真烟的击喉感,烟草味的感觉更接近香烟。

另外,烟油中的尼古丁盐与传统香烟中的尼古丁相比,口感更顺滑,对喉部以及鼻腔刺激较小。并且,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虽然可以让我们得到类似真烟一样吞云吐雾的体验,但是完全不会有烟草燃烧产生的异味,也不会产生二手烟。

要说托尼洛·兰博基尼电子烟能不能起到戒烟的作用,我认为这个还是得看个人的意志力。经过这将近一个月的体验,我感觉托尼洛·兰博基尼这款电子烟确实可以替代香烟,减少人们对香烟的依赖。

但如果你不吸烟,请你也不要尝试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