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看来,又要测评个新产品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9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疯娃    浏览:3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是电子烟最好的一年,也是电子烟最坏的一年。好的是新品牌太多啦,坏的是新品牌太多了。昨天刚说完铂岚众筹,今天又听说KMOS

今年是电子烟最好的一年,也是电子烟最坏的一年。

好的是新品牌太多啦,坏的是新品牌太多了。

昨天刚说完铂岚众筹,今天又听说KMOSE刻米要开新品发布会。严格说来,刻米不算是新品牌,他们是今年3月份成立的公司,4月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代产品K1,跟刻米的人聊,他们说ID是自己设计的,生产是吉瑞代工的。吉瑞是大厂,品质还是不错的。官方宣传,K1上市首月即完成 300 万元营收,不知道有没有吹牛。

不过,K1的样子和配色都还不错,估计女生也会比较喜欢。我其实是比较看重女性电子烟市场的。有次跟北京线下店的一个老板聊天,发现很多来店的居然都是年轻的女孩子。起初,还以为是巧合,后来发现几家店铺都有类似的情况。仔细琢磨,我发现女性虽然不是传统烟民,但她们很容易被电子烟的味道、颜色吸引,而且通常来说,女生的决策成本是低的,还有很强的传播性。就为这事,我特意跟家里的领导请教了几次,她说,我们女生买东西就看样子,喜欢,感觉对就买了,不像你们那么墨迹。确实,男生买电子烟通常要考虑价格,实用性,安全性等等,看看“值不值”。这么看,说不定,一款高颜值的电子烟就能增加一倍的市场空间,毕竟女生是半边天,在消费领域,应该是多半边。

除了要考虑女性市场外,对于品牌电子烟来说,增加产品线,是更重要和普遍的拓展方式。特别是电子烟是注重线下体验的产品,可惜一家品牌的产品很难支撑一个店面,因为品类太少,客单价又低。之前有不少人和我讨论开电子烟店,不知道走专营店路子还是综合店。我几乎无一例外的建议他们开综合店,并且我认通常要进一些头部品牌的货,不管利润多少,用来引流。再进一些,产品好,名气不大,但是愿意让利给经销商占市场的小品牌,把客人逐渐导流到这样的产品上,成为主要利润点。

所以,我最近也一直关注各个品牌的新产品,希望能找到一些好的电子烟。这次听说刻米要开新品发布会,自然也有兴趣。可是找到的资料太少,无论如何,品牌方都只肯向我透露两张黑乎乎的照片。其中有一张还是他们的宣传海报,放大了,才能看到一点轮廓。

品牌方说,这款叫刻米PRO,同样是自己的ID,不过代工厂是易佳特。从图上看,最突出的是中间这个K字的logo灯了,外形有点像RELX的一次性和MOTI的蓝牙新款。如果看过我之前的测评,应该知道我对Moti蓝牙新版的喜爱。为此,我还写过一段情书:

这种感觉像是学生时代,斜前方的窗户旁正坐着你喜欢的姑娘,阳光洒在她的头上和脸上,你不想听课,只想偷偷的安静地看着,就很好。此时此刻,你绝对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遇到和暗恋对象长的差不多的女孩,当然也会多些好感。所以,刻米PRO的外形,也深得我心。可是品牌方大概是个营销高手,偏要吊我的胃口,只等9月33号发布会,才肯掀盖头。人就是奇怪,越得不到的越想要。我对刻米PRO的执念也更重了。用西方人的话说,这叫原罪。

等就等吧,饿的时候吃饭才香。就是这周末期待的有点多,除了刻米PRO,还有iPhone11 PRO。不如,我也追个时髦,搞次跨界,到时两个PRO一起做个测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