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K FWRD韩国首尔首发:配备自主知识产权加热系统,设计语言与交互全面提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7     浏览:157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5日,MOK品牌旗舰产品“MOK FWRD”在首尔乐天世界酒店举办首发仪式。发布会现场云集了200余位韩国主流渠道高层、重点零售门
11月15日,MOK品牌旗舰产品“MOK FWRD”在首尔乐天世界酒店举办首发仪式。发布会现场云集了200余位韩国主流渠道高层、重点零售门店代表、产品研发生产合作方代表及媒体代表。韩国首位登上美国Billboard榜的国民歌手金范秀(KIM BOMSOO)现场登台献唱。到场嘉宾对此次首发仪式主角MOK FWRD在续航、设计以工艺品质等多个维度给出了高度评价。
据公开资料,MOK为湖北中烟专为拓展海外市场创立的加热不燃烧品牌。截止目前,MOK已在东亚、东南亚、中东和欧盟等地区十几个国家布局了销售渠道。而此次发布的MOK FWRD定位为MOK品牌旗舰级产品,其核心亮点在于配备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eatMaster System”加热系统,并搭载MOK自家的智能芯片。
具体而言,MOK针对性解决了行业当下的多个关键性技术难点。在“HeatMaster System”加热系统和智能芯片加持下,FWRD预热时间进一步缩短到仅15秒的同时将单次抽吸时间提升到最高5分钟,并为MOK FWRD带来了长达30支的长续航能力。
而在核心体验层面之外,MOK FWRD还在设计语言与用户交互层面提升到了旗舰级。
MOK FWRD首次使用光学镀膜结合精密机加工纹理的复合材料,并采用有机理性的几何形态与钻石纹理设计,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出材质特性。同时搭配航空级纳米涂层中框,使其拥有了更丰富的光影效果,为其曲面自带的圆润触感在不同角度之下增加了几分硬朗。此外,MOK还具备可替换式的磁吸前后装饰片,可定制化纹理色彩,可选4种当季流行配色。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进行搭配。
相对于设计语言的丰富与高度可定制,MOK FWRD在交互上则追求极简。尽可能移除机械元素,在降低不必要的“科技感”冲击设计语言的同时,通过创新方案实现了按键灯光一体化。配备智能防尘盖开关,开启即可通过红/橙/蓝三色LED显示剩余电量。重力传感器的应用提供更加亲密、流畅的交互体验,方便用户查看电量或使用进程。智能芯片与算法的软硬结合提供了可靠稳定交互,不仅避免开机误操作,更将日常操作进一步直观化、便利化。
对此,MOK韩国相关品牌负责人表示:“MOK FWRD产品设计从用户需求出发,将用户关注的功能点做到极致,将中国强大的供应链和以最尖端科学技术为基础的制造业组合起来,将以合理的价格向韩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诚挚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首尔新沙洞林荫道MOK旗舰店打卡体验”。
据了解,MOK FWRD即将在韩国主流连锁渠道上市,MOK韩国官网和各大韩国网购平台也同步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