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展明日开幕,SMOK展台亮点纷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7     来源:SMOK科技    浏览:692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尼雅加达电子烟展(Jakarta International Vape EXPO)将于5月28日-29日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疫情后首次举办的大型

印尼雅加达电子烟展(Jakarta International Vape EXPO)将于5月28日-29日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作为疫情后首次举办的大型电子烟展览会,展会方邀请了众多行业内外的网红助阵,必定在东南亚掀起一场狂欢盛会。SMOK也将携带众多重量级网红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在Platinum 2展台与东南亚粉丝近距离见面。

印尼展明日开幕,SMOK展台亮点纷呈

展会亮点·抢先看

「全系列产品Hold住全场」

SMOK为本次印尼展准备了全系列产品,以RPM5为代表的开放式产品、以IGEE为代表的换弹式产品和以RAINBOW BAR、MINIONE等为代表的一次性产品备受关注和追捧。特别值得一提的 RAINBOW BAR,早前在INS已经掀起一股一次性热潮,是东南亚卖断货的明星产品!

「热辣ShowGirls活力暖场」

特邀东南亚网红ShowGirls助阵SMOK展台,展示产品,与粉丝抽奖互动派发奖品,活跃现场。

「Luckyspin互动福利满满」

为了更进一步与东南亚粉丝深入互动,SMOK将在展位设置Luckyspin活动,现场粉丝参与互动即收获有机会获得最新SMOK产品以及帽子、T恤等一系列周边产品。

SMOK马来西亚展会

(图为SMOK马来西亚展会)

更多惊喜欢迎前来现场观摩,5月28-29日,SMOK在印尼雅加达电子烟展与您不见不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MOK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