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SMOK亮相菲律宾PVF嘉年华,展现极致产品带来非凡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3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27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期1天的菲律宾电子烟嘉年华(PVX)成功举办!展会现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子烟品牌如:SMOK、悦刻Relx、Innokin、VAPORESSO等参加。但现场最嗨爆的非SMOK莫属了,毫不夸张地说,当天SMOK的电子雾化旋风直接袭卷了菲律宾。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火爆情况吧!洛伯出海作为SMOK在菲律宾的合作伙伴,负责了此次SMOK品牌的参展工作。早在开展前,洛伯出海的菲律宾团队

12月4日,为期1天的菲律宾电子烟嘉年华(PVX)成功举办!


展会现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子烟品牌如:SMOK、悦刻relxInnokinVAPORESSO等参加。


但现场最嗨爆的非SMOK莫属了,毫不夸张地说,当天SMOK的电子雾化旋风直接袭卷了菲律宾。


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火爆情况吧!


洛伯出海作为SMOK在菲律宾的合作伙伴,负责了此次SMOK品牌的参展工作。


早在开展前,洛伯出海的菲律宾团队已经为SMOK在马尼拉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品牌推广活动。


在品牌推广的同时也在为SMOK做市场调研,包括对马尼拉当地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消费习惯、消费者画像等进行本土化的调研工作。


接到SMOK在菲律宾参展项目需求后,洛伯出海深圳总部负责统筹指导,迅速将需求下发到洛伯出海菲律宾团队。


针对参展要求,前期负责参展物料收集和管理、现场推广人员招募及培训等工作,与此同时在开展前进行产品知识、现场营销技能、营销话术等培训。


此次参展现场,洛伯出海菲律宾团队还负责展会现场的产品推广工作,通过与现场观众、渠道商等现场交流,吸引馆内观众到SMOK展位进行产品试抽和观众品牌互动等。



此外,我们还承接了现场客户的接待工作,为客户介绍产品性能、卖点后,引导客户现场签单订货,助力SMOK品牌在菲律宾市场的渠道开拓和品牌曝光。


接下来,洛伯出海将继续为SMOK及更多的品牌在菲律宾市场开展从B端渠道建设到C端的活动策划等工作。


洛伯出海,海外线下获客专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