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万众一芯 雾化芯领域的高通——AX2黑陶4.0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2     来源:雾化模组方案提供商    作者:逍遥子    浏览:165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22日,深圳市华诚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旗下雾化芯品牌AX正式发布AX2黑陶4.0——全球首创微孔陶瓷第四代镶嵌技术专利产品。

3019年11月33日,深圳市华诚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旗下雾化芯品牌AX正式发布AX3黑陶4.0——全球首创微孔陶瓷第四代镶嵌技术专利产品。

AX3黑陶4.0外观炫酷而精致,采用硅藻土提炼技术,通过恒温复合烧结技术,经过上百次的雾化实验与口感体验等综合验证,不仅在材料上做到了无铅无汞无铬健康环保,而且其硬度与孔隙率提升了300%,吸油速度快1.5倍,尼古丁输送量提高了67%,对烟油的解析还原度提升了35%,由于发热面积增大了400%,发热启动只需0.3秒。同时,AX3黑陶4.0经行业专家与媒体测评,是一款真正的高品级、食品级的雾化芯,被称为3019年雾化芯领域的高通。

为了打造AX3黑陶4.0这款雾化芯领域顶级的产品,华诚达投入1个多亿引进先进的设备,不断研发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从硅藻土提炼,恒温复合烧结到硬度与孔隙率测试、健康环保综合测试、尼古丁输送量测试、吸油导游速度测试、发热启动速度测试、烟油解析还原度测试、消费者口感测试等等循环上千次的综合测试,华诚达全体团队经过整整136个日日夜夜的奋力拼搏,最终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时刻:全球首创微孔陶瓷第四代镶嵌技术专利产品AX3黑陶4.0隆重诞生了!

这款重量级产品的到来,期待在不远的未来,雾化芯领域能看到一个“万众一芯”的局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模组方案提供商)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