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陶瓷雾化芯介绍—厚膜发热陶瓷雾化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02     来源:奥陶纪新材料    浏览:272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烟的主流发展,东莞市奥陶纪新材料有限公司针对特定结构设计(换气设计)、雾化液(溶剂及添加物热学与流动特性等)特性以及
随着电子烟的主流发展,东莞市奥陶纪新材料有限公司针对特定结构设计(换气设计)、雾化液(溶剂及添加物热学与流动特性等)特性以及电子输出(恒压/恒功率输出模式、功率)特性开发陶瓷雾化芯(比热容、传热系数、导油速率及吸附等),全面实现系统调校,打破了行业技术的垄断,丰富了客户的选择和自由。
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公司在东莞市横沥设立了2栋生产厂房,生产厂房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公司现有一线生产人员300余人,研发、工艺与品质等二线服务人员70多人,公司以IPD模式为前提开展研发管理、以严格的先试制和可追溯制保障产品稳定性与可靠。
厚膜高压注射工艺


我司厚膜陶瓷雾化芯基体采用的是高压注射工艺,有效保证陶瓷内部微观结构的均匀性,提升雾化稳定性。
如图所示,产品从成型到入库,历经数十道工序,以保证产品的精细化与标准化。
厚膜陶瓷雾化芯采用的高精密丝网印刷工艺,制备厚膜发热线路可以有效保证发热体与基体紧密贴合,并可以严防局部干烧与炸油等。
公司设备
我司拥有国内先进多孔陶瓷成型机100台,烧结炉36台(其中4条连续烧结线),设备总价值1500余万元,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产品安全性与专利
拒绝粘粉
如下图所示,我们通过S375-C低温排胶不粘粉工艺设计与竞品做了对比,我司产品运用的工艺设计是在600°C以下,排除所有有机物后,于高温1300°C进行烧结。这种低温排胶工艺可有效保证排胶粉清理干净,烧结完成后清理排胶粉,使产品表面无粘粉现象。
下图可看出我司产品凹槽内部无粘粉现象,同行竞品粘粉严重,从而可看出我司通过这种特殊工艺,使产品表面更干净,无粘粉。
烟气安全
我司厚膜陶瓷雾化芯可实现高低功率的统配,以下为对比数据:通过第三方检测,产品在11W高功率的情况下,仍可保证烟气的安全性,符合标准。
专利
公司已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已获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厚膜陶瓷雾化芯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奥陶纪新材料)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