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容产品含有CBD?护肤界巨头开始转向CBD?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2     浏览:36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一个名为 E.L.F 的品牌正式亮相,在其最新的化妆品系列Catbis Sativa中,从护肤产品、润唇膏到面油都采用了基于CBD的

11月15日,一个名为 E.L.F 的品牌正式亮相,在其最新的化妆品系列Catbis Sativa中,从护肤产品、润唇膏到面油都采用了基于CBD的配方,以获得好的保湿效果。


新产品采用富含氨基的配方,包括底霜、面部精油、保湿乳和润唇膏,所有成分均不含刺激成分,如硫酸盐,对羟基苯甲酸酯,矿物油,邻苯二甲酸盐,香精,粘胶质和人造染料。

据该公司称,这种注入CBD的产品对皮肤来说更易于吸收,无刺激,有助于持久保湿,目前每件起价为5美元。

CBD对皮肤有什么功效?

榨后的CBD籽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和ω-6脂肪酸。它们是人体必需的两种脂肪酸,且人体不能自身合成。

CBD油主要拥有抗氧化、保湿作用,可缓解皮肤干燥和发红问题,同时也有护理头发的功效,通常可以与乳木果油或其他植物油结合使用。

更多关于CBD护肤品:


欧莱雅旗下的品牌Kiehl's、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Origins以及联合利华旗下护肤品牌 Murad。来自法国南特的化妆品公司Ho Karan也将目光聚焦在CBD上,研发了一系列含有CBD油的产品。

市场分析公司Euromonitor表示:一旦法律允许,“CBD二醇”(cannabidiol)很可能成为护肤界未来五年的新宠。它被认为是“护肤成分中的超级英雄”,具有抗氧化、消炎和舒缓等功效。

瑞士奇华顿香料以及化妆品活性成分公司(Givaudan)区域负责人Romain Lemeunier在巴黎 In-Cosmetics沙龙活动上,接受法新社(AFP)采访时称:在北美,添加“CBD二醇(cannabidiol)”(CBD提取物)已经成为流行趋势。“但奇华顿产品并没有这样做。由于法律和监管方面的不确定性,我们对此保持谨慎的态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