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向电子烟行业传达怎样的新风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30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676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1日至23日,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在英国伦敦举行,聚焦“持续变革: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旨在探讨行业发展新风向,找寻行业变革新价值。自2008年首届GTNF在里约热






9月21日至23日,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在英国伦敦举行,聚焦“持续变革: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旨在探讨行业发展新风向,找寻行业变革新价值。

自2008年首届GTNF在里约热内卢推出以来,GTNF已经进入第十四个年头,经过多年发展,GTNF成为全球烟草及新型烟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与此同时,GTNF也成为全球范围内公共卫生专家,政府代表,行业和投资者之间的权威意见交流平台,通过此次论坛所促成的高端对话以及输出的有效观点,共建行业未来。

本次论坛除了BAT、奥驰亚、帝国烟草等海外大型烟草公司的参与,中国电子雾化头部企业思摩尔、悦刻也参与其中。

创新是行业发展的动力

天论坛,十几次重磅对话,参加的企业和专家最多的话是-创新。

rost&sullivan数据显示,2016-2020年全球电子雾化产品销售额逐年增加,从2016年的174亿美元增加到2020年的419亿美元,近5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高速增长的背景离不开电子雾化产品的不断创新,使全球电子雾化市场迅速发展。

有趣的现象是乔治城大学肿瘤学教授David-Levy共享,第一个开始生产销售电子雾化产品的不是大烟草公司,而是独立品牌,推进市场变化,推进创新,大烟草公司开始应对这一变化。

在这次GTNF大会上,美国民主研究所所长Patrick领导Basham说:创新是持续变革的动力,新产品具有霸权性,可能带来巨大的健康收益。

行业专家认为,行业发展向创新型产品变革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创新意味着扎实的研发水平和对产品的追求。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巨大。对于头部企业来说,他们的创新不是停留在点上,而是延伸到线和面的维度,头部企业需要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扩展的创新思维,促进行业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思摩尔作为全球电子雾化的领导者,在基础科学研究开发中也处于领先地位。思摩尔副总裁兼FEELM事业群总裁韩纪云表示,基础科学创新是该行业发展的基石,作为行业创新的推动者,思摩尔融合了工程热物理、生物医学等多种学科,不断开拓科研创新领域。

帝国烟草的CEOStefanBomhard表示,减少企业对环境的影响和支持农业供应链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帝国烟草在新产品研发中,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和新产品投入了很大的比重,目前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包括电子雾化产品和加热不燃烧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BAT(英美烟草)在新产品中继续高速追赶JUUL,今年第一季度Vuse的消费者增加了140万人,非可燃产品的消费者总数达到了1490万人。BAT在中国布局完成了最新一代封闭式电子雾化产品的全自动生产线,该生产线使BAT的自动生产速度倍增,生产制造良好率大幅提高。

BAT首席营销官Kingsleywheaton认为,创新不是渐进的变革,而是要进行革命性的变革。未来的BAT将成为高成长的消费品公司:具有全球视野,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

另一方面,在电子雾化生态的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政府和社会组织的推进是必不可少的,通过监督创新帮助产业的良性发展,行业参与者在现有领域以外的新领域探索。

这次会议上,关于电子雾化监督的革新,专家学者提出了意见。

中国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胡清源指出,科学发现使人们认识到烟草与健康之间的联系,从这个意义上烟草控制政策的实施也促进了科学技术的革新。烟草研究方面的科学和技术进步有利于制定烟草监督政策。除了一系列风险评估手段的应用,持续不断出现的新型产品让当前成为了重要时期。很多研究缺口需要被填充,尤其是关于各种产品的风险评估,接纳新技术能够帮助理解这个领域不同的政策以及加快烟草管控的实施。

南非卫生专业委员会前主席 Kgosi Letlape也提及监管的重要性,他认为对于新型产品需要一套新的监管框架,但监管框架的制定要基于科学证据。

企业也成为推动监管创新的重要力量。作为中国电子雾化第一消费品牌的悦刻,在此次论坛上强调对未成年人保护系统的建设。悦刻欧洲区对外事务发言人Chris Aikens称,为禁止未成年人接触电子雾化产品,悦刻使用了年龄验证系统和重命名部分口味的措施。

更大的创新来自于各方面电子雾化生态的共同建设。思摩尔的雾化生态已经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韩纪云表示,公司在雾化医疗、雾化健康、雾化美容等领域的研究不断推进,未来将带来更多创新产品,与不同领域的产业伙伴深入合作。例如,与研究伙伴合作,探索新冠和其他呼吸疾病的吸入疗法。除此之外,PMI(菲莫国际)积极收购Vectura,Vectura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吸入疗法的公司,PMI想利用雾化方面的专业知识、科学实力发展雾化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PMI认为科学、创新和包容同等重要。

实际上,雾化技术在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在中国取得了突破,最近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开发的雾化吸入式新冠疫苗取得了重大进展,据报道陈薇团队报道,目前该团队开发的雾化吸入式新冠疫苗已经得到药监局的认可,正在扩大临床试验,目前正在申请紧急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