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家称:低尼古丁电子烟只会让吸烟者花费更多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4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679    评论:0    
核心提示:概述:社会发展和儿童组织(ACT)发言人KarenChhou示,市场上只有低尼古丁电子烟只会促使吸烟者花费更多,也会导致贫困加剧。据外媒vapingpost消息,作为新西兰政府提出的到2

概述:社会发展和儿童组织(ACT)发言人Karen Chhou 示,市场上只有低尼古丁电子烟只会促使吸烟者花费更多,也会导致贫困加剧。

据外媒vapingpost消息,作为新西兰政府提出的到2025年使新西兰无烟的提案的一部分,《无烟环境和管制产品(电子烟)修正法案》将电子烟中的尼古丁含量限制为20毫克/毫升和50毫克/毫升mL游离碱尼古丁,同时将当地烟草年龄限制设置为18岁。

她说:如果政府强制要求降低烟草中的尼古丁含量,那么最负担不起的新西兰吸烟者将在他们的习惯上花更多的钱,从而对周围的人造成伤害。我们知道这个是不明智的,但试图通过让吸烟者吸更多焦油来让他们戒除尼古丁也是不明智的。

Chhou强调,低收入国民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而且我们知道政府不会减税,所以他们会将尼古丁税提高20倍,这对较贫穷的新西兰人打击最大。作为一名前吸烟者,我不得不说我厌倦了这个政府试图通过社会工程来改变我们的行为。

她又补充说,那些不愿戒烟的吸烟者会尽一切可能消耗相同数量的尼古丁。一些吸烟者的行为可能就像这项从未尝试过的政策的支持者应该做的那样,让自己戒掉香烟,转向危害较小的替代品。但毫无疑问,有些人会尽其所能吸更多烟。其中一些人还需要抚养小孩,从长远来看,他们会受苦,给本已捉襟见肘的儿童福利体系带来更大的负担。

没有科学证据表明减少尼古丁可以减少成瘾

她补充说,没有科学证据表明降低尼古丁含量是可行的解决方案。哪里有研究表明这是一项明智的政策,不会让我们在社会影响方面的成本超过在医疗保健方面的节省?也有一个强有力的论点认为,这将推动含有高尼古丁的黑市烟草交易,促使那些对香烟上瘾的人转向犯罪来满足他们的习惯。帮派会高兴,这带有许多潜在的负面不利因素。

可悲的是,来自欧洲已经设定了这样的上限的数据支持了Chhou的论点。在欧盟TPD设定了20毫克尼古丁上限后,研究人员发现,试图戒烟并被迫摄入比以往更低水平的尼古丁的吸烟者比平时更频繁地使用这些产品,这意味着最终他们消耗了更多。有些人恢复使用对他们没有任何限制的更有害的烟草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