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不再续约|电子烟线上禁售令波及线下销售,万达广场通知不再续约相关商户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109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方都市报讯:种种迹象表明,电子烟线下销售也受到了影响。南都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即便是位于大型商场人流密集处的电子烟品牌专营店,也鲜有顾客上前询问。

南方都市报讯:种种迹象表明,电子烟线下销售也受到了影响。南都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即便是位于大型商场人流密集处的电子烟品牌专营店,也鲜有顾客上前询问。

一位小野电子烟河南经销商告诉南都记者,自通告发布以来,烟草局要求其严格执行通告相关政策进行销售。目前店铺内张贴有禁止销售给未成年人的公告,尽管通告对线下销量有影响,但“也在预期范围内”。

此外,南都记者获悉,多家电子烟经销商收到关于加强万达广场“电子烟”类产品销售管理的通知,通知中称,“经商管集团研究决定,即日起各广场暂停引进销售电子烟商户,对于已合作商户,到期不再续约。”同时,通知中还要求各运营中心、区域公司及单店应告知并监督相关商户,严禁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产品

还有一位电子烟经销商透露,他本来打算在当地的某家商场开一家零售点,“我准备要签,结果(商场)开了个会,还要再内部协商一下,还要等等”。

也有数位电子烟经销商表示,最担心的是相关部门出台公共场所禁止吸电子烟的规定,因为很多门店都是在商场内部,而“试抽”又是电子烟在线下销售的关键环节,“如果商场禁止吸电子烟,我就准备关门了”。

据了解,目前全球已经有43个国家和地区禁止或限制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我国香港、澳门、杭州、南宁、深圳也已出台规定,公共场所禁止使用电子烟。可以预计的是,一旦公共场所禁止使用电子烟的规定在全国推行,线下电子烟销售也将受到重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