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zero小烟评测,zero小烟抽什么油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1040    评论:0    
核心提示:zero小烟评测,zero小烟抽什么油好?ZERO小烟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这必然跟产品本身的硬实力有关系。那这款“零”,源自“0”的灵感而设计出来的小烟实力到底如何?
zero小烟评测,zero小烟抽什么油好?ZERO小烟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相当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这必然跟产品本身的硬实力有关系。那这款“零”,源自“0”的灵感而设计出来的小烟实力到底如何?

  在中国的香烟文化中,香烟一直被赋予了某种社交的属性,三两抽烟的好友相聚少不了发烟、接烟、点火的礼仪。但随着电子烟的出现,我们身边对这一类型的礼仪需求也再慢慢变少。那电子烟就不存这种社交属性了吗?答案是肯定有的,在社交场合中若你拥有一款造型好看配色绚丽的电子烟,定能吸引更多的目光和增加谈资。

  在长得是否好看这件事儿上,自然是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哈姆雷特”。但在众多小烟产品中你不妨尝试着做一个横向的对比,从外观和造型上ZERO的设计确实比较讨喜,有句对它外观的描述是这样的:“源自于0的灵感,弥漫着弧形变幻的流畅之美,ZERO悄然而至,当你遇见的那一刹那,灵动的曲线跃然眼前,散发着不可抵挡的鲜活魅力“ ,弧形、变幻、灵动、鲜活……这些字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年轻”一词。这或许就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小烟。为此厂家给ZERO搭配了9种张扬个性的颜色,更加表明了这个观点。
zero小烟评测
  说完外观再来谈谈内在,ZERO的整体规格为80.3*31*13.5mm,内置电池的容量为650mAh(充电时间官方称45分钟可以从没电到满电)。并且它还内置名为Omni Mini的芯片,使得它有着各种安全的保护功能存在。

  机身上配备了一个独立的实体按键,以及LED提示灯:>70%为绿灯高电量(满额输出13.5w)、30%-70%为蓝灯(中等输出10.5w)、<30%为红灯低电量(低功率输出9w),实体按键通过连续按五下实现开关机的功能外连续按三下还能实现三种不同输出功率模式之间的自由切换。根据注入的不同毫克数的尼古丁盐烟油,调节不同的输出功率极大的增加用户对尼古丁盐烟油的选择性。

  zero小烟抽什么油好?ZERO最核心的一大亮点在于对烟弹设计上的优化,采用了VAPORESSO品牌引以为傲的陶瓷芯技术不仅提升了烟雾的口感和浓郁度,烟弹的寿命也得以保障。在注油方面也做了升级优化,采用新一代的PTF注油技术利用按压的方式即可轻松将烟油注入到烟弹内,解决了烟弹漏油的问题。
zero小烟评测
  除了烟弹采用了新型的按压式注油系统对注油瓶有一定的要求外,ZERO小烟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无可挑剔,值得一试。

  推荐理由

  ZERO是一款完美解决了烟弹弊端(炸油、漏油、吸到冷凝),与提高了烟弹的密封性(按压式注油)并且对盐油有着超强解析度的可注油的小烟。

  它真正的给使用者带来了使用上与携带上的方便,另外多种颜色可满足各位对个性的喜好。

  要是说调压盒那些电子烟设备是用来替烟玩烟的,那么这款zero就是正真可以帮大家戒烟的神器。

  zero小烟评测这里也写完了,zero小烟市场非常大公司需要全国招募伙伴一起开发市场,有兴趣在电子烟行业赚取一桶金的话可以联系微信:或者来电交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