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烟弹漏油怎么办,vtv小烟为什么会漏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773    评论:0    
核心提示:vtv烟弹漏油怎么办,vtv小烟为什么会漏油?vtv电子烟烟弹口感还不错,我因为这个也喜欢上了vtv电子烟,不过用一段时间就觉得烟弹太贵了,还有就是vtv烟弹漏油。下面便为大家分类叙述一下可能造成vtv烟弹漏油的原因。
vtv烟弹漏油怎么办,vtv小烟为什么会漏油vtv电子烟烟弹口感还不错,我因为这个也喜欢上了VTV电子烟,不过用一段时间就觉得烟弹太贵了,还有就是vtv烟弹漏油。电子烟雾化器的最常用导油材料便是导油棉,由于棉花的蓬松间隙,雾化器在使用时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漏油的情况。但是漏油并不一定完全是因为棉花过于松散或是其他的质量问题,在使用电子烟过程中的误操作也会让电子烟出现漏油的情况,下面便为大家分类叙述一下可能造成vtv烟弹漏油的原因。

  小烟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电子烟类型了,小烟的烟弹其实就是独立的电子烟雾化器部分。一般来说,烟弹底部的漏液实际上是进气口位置产生的冷凝液,很容易让新手用户误认为是烟弹漏油。一体式的小烟烟弹密封性都是十分出色的,对于可注油烟弹来说,如果真的出现漏油的情况,很可能是硅胶塞没有塞好或者出现损坏所造成。
vtv烟弹漏油怎么办
  为了更加方便用户的注油操作,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成品雾化器均采用了顶部注油结构。当此类雾化器注油时未关闭底部进气,则在使用时很有可能会出现漏油的问题。如果不着急使用,其实不建议用户进行润芯操作,因为当进行润芯操作时,往往会难以掌握烟油的用量,造成漏油的情况。

  DIY储油类雾化器在棉花的用量上真的是很需要技巧和经验的加持,当棉花用量过少或是棉花太过蓬松时,雾化器便会出现漏油的情况。与成品雾化器相同,只要是顶部注油的DIY储油雾化器,在加油时如果忘记关闭进气开口,在使用过程中也有很大几率会出现漏油。

  对于本身结构就相对简单的滴油雾化器来说,质量问题更是很少出现。如果出现漏油的情况,那么基本上便是烟油滴加过多或是侧放雾化器所导致的。当然如果滴油雾化器的胶圈在插拔使用时造成老化损坏,滴油雾化器的底座位置也会出现一定的烟油渗出。
vtv烟弹漏油怎么办
  电子烟使用过程中的误操作也是电子烟漏油的最大原因之一,比如向雾化器内吹气,当力度过大时也会将雾化器内的烟油压出。侧放储油类雾化器时间过长,也会让雾化器产生漏油的问题。当电子烟出现漏油的情况时,并不一定是电子烟的质量问题。而且非常容易进行漏油原因的断定,找到原因便可解决漏油问题。

  现在市面上vtv小烟烟弹确实还挺贵的,如果你这边需要买到厂家出厂价格烟弹可以联系微信:muaytv 或者电话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