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是什么,电子烟是什么样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51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是什么,电子烟是什么样的?由我们所知,电子烟是模仿香烟不含焦油,只是将尼古丁雾化,让人吸食,由于尼古丁本身没有危害,去除了对人体造成危害的焦油,这就使得一些想要match戒烟却不得的人,将“矛头”从香烟转向了电子烟,成为了戒烟者的“新欢”。
电子烟是什么,电子烟是什么样的?由我们所知,电子烟是模仿香烟不含焦油,只是将尼古丁雾化,让人吸食,由于尼古丁本身没有危害,去除了对人体造成危害的焦油,这就使得一些想要MATch戒烟却不得的人,将“矛头”从香烟转向了电子烟,成为了戒烟者的“新欢”。

还存在一些人,纯粹是为了“玩”,即使得电子烟成为娱乐产品,将电子烟的烟雾,通过个人的创意发挥,创造出千奇百怪的烟雾形状。
电子烟是什么
①国外小哥花式吐圈

② 国外小哥演绎“回龙吸”

通过“花式吐圈”,为一些年轻一代带来新的娱乐潮流,能够快速的吸引大众眼球,增加个人流量,提升个人满足感。

电子烟作为一种新兴电子产品,其价格高于传统的香烟,不是大众的消费产品,在人群聚会场所中,如果拥有一支电子烟,那么就可以在人群中“炫耀”一番,提升个人“地位”,成为大众眼中的“红人”。

电子烟不同于传统香烟,一是没有数量限制,可以反复的使用,节约了暂时性成本;二是不用随时携带其外助产品(打火机),减少外在产品存在的隐患(如打火机,漏气漏油等问题)。·

电子烟的安全仍存在质疑,其危害性并不低于传统香烟

首先,电子烟虽然不含有焦油,只含有尼古丁,但电子烟的雾化手段,是通过高温进行雾化,高温能够产生出其他有毒物质,当人们在使用电子烟时,人们会吸食其他未发现的有毒物质,危害着身体健康。

其次,通过电子烟产生的二手烟,也危害着其他人的身体健康。所以,从健康方面来看,这与吸食传统香烟并无较大差别。

再次,电子烟是由烟杆和雾化器组合而成,由于雾化器装有高温装置,在使用过程中就很容易烧坏,影响电子烟的二次使用,这就增加了消费成本。

最后,国内现在并没有明确的电子烟的法律规定,电子烟的安全可靠性仍值得商榷。再者,国内尚且仍未有电子烟的领头者,这就有可能使得不入流的电子烟进入市场,其产品的安全性仍值得讨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