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什么是一次性电子烟?有哪些类型?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391    评论:0    
核心提示:一次性电子烟笔是密封装置,预装了电子烟汁(含尼古丁)和内置电池。一次性用品通常没有按钮。相反,它们通过在设备上吸气来激活,这会在设


一次性电子烟笔是密封装置,预装了电子烟汁(含尼古丁)和内置电池。

一次性用品通常没有按钮。相反,它们通过在设备上吸气来激活,这会在设备中触发自动绘制触发器。然后,这会向电池发出信号,开始加热线圈以产生蒸汽。

一次性用品和其他电子烟设备之间的区别非常简单——它们专为一次性使用而设计,不可重复使用。

这使得它们非常易于使用,因为它们不需要任何重新填充或充电。你只需要从包装中拿出一个一次性的,就可以走了。

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寿命与预填充的果汁或电池容量一样长。然后,一旦任何一个耗尽,您就可以处理掉它并继续下一个。

现在,一些一次性用品配有可充电电池。但是,一旦预填充的果汁耗尽,就不能再使用。因此,它们也被归类为一次性电子烟。

一次性电子烟的易用性和实惠的价格使它们在初学者电子烟用户中非常受欢迎。

好奇为什么一次性电子烟如此受欢迎?我们的指南分解了它们广泛吸引力背后的原因。

一次性电子烟的类型

1、一次性使用一次性电子烟

2、可充电一次性电子烟

什么是可再填充电子烟?

任何其他非一次性的电子烟设备都将被归类为可再填充或可重复使用的电子烟。

然而,在形式和功能方面最接近一次性的可能是吊舱系统。豆荚电子烟通常配有 2 毫升容量的可更换豆荚,可以用您自己的果汁重新装满。它们还将配备可充电的内部电池。

许多还包括更高级的功能,如可调节功率、可调节气流和各种线圈电阻选项,以定制您的电子烟体验。

豆荚电子烟易于使用,但确实需要比一次性用品更多的电子烟知识。您必须单独购买具有正确尼古丁强度类型的电子烟汁。但是,这确实可以让您完全控制尼古丁强度和尼古丁消耗量。

您还可以选择使用常规的游离碱尼古丁电子烟油尼古丁盐电子烟油。

这是开始更多地了解尼古丁强度和百分比的好地方。

您还需要了解线圈电阻之间的差异。大多数 pod vape 都是为 MTL vaping 量身定制的,就像一次性电子烟一样,但有些会配备较低电阻的线圈(提供更强大的 vape),用于 DTL 电子烟。

您可以获得一些也使用预填充豆荚(一次性)的豆荚电子烟,但该设备仍然可以多次使用。

一次性电子烟的优缺点

随着一次性和可再填充的豆荚电子烟市场的重大进步,这个问题也变得更加困难。

我们已经测试并审查了市场上一些最好的一次性电子烟和可再填充的豆荚电子烟。但是,仅仅因为我们对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不意味着它是您的正确选择。

一次性电子烟优点

无需维护 – 一次性用品上没有可更换的部件。

易于使用 – 没有按钮或花哨的功能;只需吸气,您就可以吸电子烟。

无乱七八糟 – 一次性用品预先装满了 vape 果汁,消除了重新填充的麻烦和混乱。

良好的风味 – 一次性用品通常具有很好的味道,因为它们是隐藏的单元,含有制造商的甜汁。

一次性电子烟缺点

有限的口味选择 – 您仅限于一次性品牌提供的口味特征。

故障 - 在电量耗尽之前出现设备 DOA 或电池故障的可能性更高。

蒸汽产生:没有控制 vape 果汁的 PG/VG 比例,也没有气流控制。所以你被困在一次性用品的蒸汽产生中。

没有果汁窗口 – 由于没有果汁窗口,因此很难衡量您的果汁何时不足。大多数也没有电池表。

对环境不利 – 垃圾填埋场废物增加。

一次性电子烟最适合谁?

一次性用品很容易成为初学者或只想尝试电子烟的人的最佳电子烟设备。他们就像在电子烟世界中一样接近吸烟,因为没有学习曲线。您只需打开一次性包装并开始吸电子烟即可。

它们主要提供吸烟者习惯的 MTL 抽奖。对于不想随身携带更昂贵或更大的设备的有经验的电子烟用户来说,一次性用品甚至是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