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雪加温暖开场虎嗅NLive,担当电子烟的社会责任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david    浏览:496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30日,由虎嗅举办的首个将年轻人议题、生活消费态度与展现前沿技术融合的全新沉浸式体验活动NLive在北京举办。三天时间,虎嗅NLive抛出年轻人关注什么、困惑什么、需要什么等问题,围绕科技、消费、音乐、游戏、职场、

8月30日,由虎嗅举办的首个将年轻人议题、生活消费态度与展现前沿技术融合的全新沉浸式体验活动NLive在北京举办。三天时间,虎嗅NLive抛出年轻人关注什么、困惑什么、需要什么等问题,围绕科技、消费、音乐、游戏、职场、未来等等展开讨论。多位重磅嘉宾登台分享关于生活、潮流和科技的思考,前沿的科技产品在现场给年轻人亲自上手体验,不间断投递快乐与收获。

在此次NLive活动中,雪加品牌创始人王飒登场演讲,站在今年最大的风口和舆论焦点上,面对年轻人关于电子烟的种种关注和疑问,王飒分享了雪加如何杜绝未成年人接触香烟,同时又如何通过减烟低害的雾化产品,为吸烟人群带来更多选择。

 

 

“要酷,也要温度”,王飒在虎嗅现场如是说。确实,技术成熟、监管规范、经验丰富,雪加的高品质保障是它的立足之本;而它所担当的社会责任,让传统烟民体验到了更新奇、也更健康的尝试,同时也通过商业手段有效保护了未成年人,这是雪加的容身之道。

高品质保障,雪加的立足之本

目前,我国的电子烟市场由于没有国家标准规范的治理,行业市场鱼龙混杂导致消费者对于电子烟存在着很大的偏见,市面上太多的产品表现得不尽如人意。而雪加的问世,是为行业从产品到市场树立一个高的标准。

 

 

王飒在演讲中表示,“在走访一线市场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很多很有趣的现象,很多地方的销售者甚至都没有听说过电子烟这个概念。在我们介绍电子烟加热不燃烧、零焦油的原理后,当用户们拿起电子烟切身体验的时候,眼里都是放光的。而这是我们团队最感动的时候,我们真的在推动着公共健康进步。”

担当社会责任,雪加的容身之道

伴随着第一批产品上市,雪加收获了关注和欢迎,也迎来了不少质疑。有观点认为主打年轻市场的电子烟吸引了不抽烟却想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去尝试。“这是我们不希望的,我们拒绝这种尝试,我们希望能够保护这部分不吸烟的人,于是有了新的产品理念——电子咖啡。”王飒如是说。

确实,电子烟是替代传统香烟的选择,却绝不是开始吸烟的理由,雪加也深知这一点,所以通过各种商业手段尽全力去保护年轻人与未成年人,除了电子咖啡的问世,雪加还启动了“天使保护行动”,以体系化的措施杜绝未成年人接触和使用电子烟。与此同时,雪加也通过研发更多减害替烟的雾化产品,为吸烟人群带来更丰富、更安心的选择。

雪加的担当,让电子烟行业得以用健康的模式驱动;雪加的责任感,切实保护了年轻人和未成年人的身心成长。有温度的企业,才是真的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