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辣条二代电子烟怎么样?经销商这样说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823    评论:0    
核心提示:之前从众多小烟品牌中选择了小辣条就是因为它口味种类比较多、手感还不错、质量很稳定,但凡有新品,全都不愁卖。 这次推出的小辣条二代电子烟的市场反馈也很好,不管是在KTV还是在酒吧,经常有门店打电话说卖的太快了,中午
之前从众多小烟品牌中选择了小辣条就是因为它口味种类比较多、手感还不错、质量很稳定,但凡有新品,全都不愁卖。
 
小辣条二代电子烟

这次推出的小辣条二代电子烟的市场反馈也很好,不管是在KTV还是在酒吧,经常有门店打电话说卖的太快了,中午才提的货,不到晚上八点几个口味已经全部卖完了,线下门店老板深夜发消息催货也是常有的事了。

一个酒吧的老板曾反馈说,新出的几款口味中,顾客还是比较偏爱“欧洲之旅”系列口味的,男顾客尤其喜欢瑞士软糖,而女顾客更喜欢英国小绿瓶,客源多的时候,基本不到一个小时就抢购一空了,真的很好卖。

也有不少门店反馈说,升级后的小辣条二代电子烟容量更大了,续航时间也更久了,出门带着小辣条,方便也划算,所以现在复购的顾客也更多了。

总体来说,这次升级的新包装普遍还是很受欢迎的,好评不断。很多顾客都说小辣条二代电子烟加了一个保护壳后,还可以直接放进口袋里,携带起来不仅方便,还比较安全。曾有一个顾客在喝酒时不小心把酒杯碰倒了,酒水倒在小烟上面,吓得他赶紧拿起来,又是拿纸擦,又是用嘴吹,好在小烟依旧能够正常使用,不得不说质量真是杠杠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