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比较靠谱的电子烟品牌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828    评论:0    
核心提示:当下国内市场售卖的电子烟品牌繁多、造型各异,对于刚接触电子烟的朋友来说,哪种电子烟好与不好估计大多数人都分不清楚,这在选择和使用上难免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称心的体验。比较靠谱的电子烟品牌有哪些?对于消费者来说,正
当下国内市场售卖的电子烟品牌繁多、造型各异,对于刚接触电子烟的朋友来说,哪种电子烟好与不好估计大多数人都分不清楚,这在选择和使用上难免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称心的体验。比较靠谱的电子烟品牌有哪些?对于消费者来说,正规品牌电子烟其实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合适不合适。不同企业生产出的产品之间,难免存在一定的差异。对于第一次接触电子烟的新手来说,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是否适合自己,需求应放在首位。
 
比较靠谱的电子烟品牌有哪些?

比较靠谱的电子烟品牌有哪些?目前,市场上的电子烟主要分为大烟和小烟两种。

一、小烟

如果说前几年电子烟行业是大烟雾横行,如今便是小烟当道。

如今电子烟行业发展迅猛,销量暴涨,且有很大不部分消费者是以替烟为目的的人群。

小烟是专门为老烟民量身打造的替烟产品,相较传统烟草更健康,但同样能起到很好的解瘾效果,几乎无二手烟,无碍他人,随时随地解瘾。

它的具体优势归纳为:

首先,小烟无需注油,即拿即用,无按键设计,气动开关,不管是谁,用起来都不会有任何的操作难度。

其次,小烟小巧轻盈,便于携带。以替烟为目的的人群,自然需要随时带着电子烟,而大烟雾电子烟体积不仅大而且笨重不易携带。

第三,电子烟小烟口味众多,随时换弹便可更换口味,烟杆还可以重复使用,方便快速。

所以,比较靠谱的电子烟品牌有哪些?需求摆在第一位。如果你想挑战、爱玩,那么大烟是好的选择;如果是为了方便替烟又想好上手,选择小烟不会错的,国内小烟方面的电子烟ammo悦刻小野等都是不错的电子烟品牌。

二、大烟

大烟雾电子烟也就是早些年流行的盒子类DIY产品,烟雾量很大,使用时吞云吐雾。这种类型的电子烟当时主要以娱乐为主,虽然到目前仍然有一部分玩家对此十分钟爱,但是却并不适合新手。

大烟雾电子烟以DIY为主,大多数需要自己动手绕丝、烧丝、准备电池、配雾化器、选导油棉等等,过程繁琐且专业,新手一时半会很难上手。当然了,如果真的对大烟雾很感兴趣的话,在这可以推荐主机一些主机、雾化器、发热丝等比较好的品牌。比如:SMOK、DOPVO、康泰尔、鹦鹉螺、克莱鹏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