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tv烟弹哪里便宜,vtv烟弹糊芯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130    评论:0    
核心提示:vtv烟弹哪里便宜,vtv烟弹糊芯吗?小烟电子烟今年火的不行,好不容易找到一款烟弹口味还不错的小烟,真是气死个人,先后换了三次烟弹,依然糊芯,这还能不能让人越快的体验小烟了。也换过很多款其他小烟还是遇到糊芯情况,真的是无可奈何!
vtv烟弹哪里便宜,vtv烟弹糊芯吗小烟电子烟今年火的不行,好不容易找到一款烟弹口味还不错的小烟,真是气死个人,先后换了三次烟弹,依然糊芯,这还能不能让人越快的体验小烟了。也换过很多款其他小烟还是遇到糊芯情况,真的是无可奈何!

  之前很多大佬推荐我试试悦刻电子烟,各大群里听说悦刻的综合表示都挺不错,尤其是解瘾效果很出色,没忍住果断到实体店入手一个。包装盒内自带的两枚烟弹还不错,被我顺利抽完。只是刚开始使用时几种口味中存在的类似奶油味道,在适应半天后,终于被自己接受了。

  老板说现在有芒果口味的了,还不错,刚好烟弹全用全了,走买去,入店拿了三枚芒果口味烟弹。本打算只想给老板个8折价,谁知老板却说:最近烟弹糊的较多,这价可不给包换。
vtv烟弹哪里便宜
  当时我就说,这么大的牌子怎么可能会糊芯,为此老板再次强调,这价糊了可不给换,你自己想清楚了。看着老板非常负责任的态度,为了保险起见,我选择了市场价。

  好么,第一颗烟弹还没抽到一半,果真糊了,那换第二颗呗,MMP也糊了,第三颗依然糊糊糊,仿佛间发现,应该是有假吧:难道这批是小作坊的产物,假冒伪劣品?要么偷工减料了?在要么品控出现了问题?顿时100个差评涌上心头。

  既然老板已承诺有糊包换。走吧,换。可谁知,还是糊糊糊,又去换换换,好似中邪,又是糊糊糊(其中一放不小心丢了)。前前后后跑了3次,简直伤心透顶,吃灰去吧。

  其实这些不愉快的经历,并非老天针对我一人吧。不少群里也有玩家反映悦刻糊芯问题,另有反映一些产品抽到油的问题;也并非个人在使用中因连抽造成的糊,其实本人并不喜欢连抽,一口一口慢慢吸才是个人的抽吸习惯。

  这期间倒是VTV小烟令我省心不少。前后使用近一个月,并没有出现令人讨厌的糊芯,也未发生吸到油的问题。虽然VTV小烟没有悦刻上头快。
vtv烟弹哪里便宜
  VTV小烟口味丰富,在解决味觉疲劳上可谓效果明显,13种口味的烟弹被分装在了3个包装盒内,每个包装盒分别注有:混合一号、混合二号和混合三号。每盒4枚。

  根据个人的口味习惯,个人更喜欢1号口粮、黄油四号,因为烟草味道中融入的坚果味道真的令人回味无穷,看来个人是比较迷恋坚果了。而水果口味中,则较喜欢阳光芒果,不过与以前抽过的芒果沙冰还是有点小差距。其它口味的口感也均表现不错,钟爱哪个主要还看个人的味觉习惯。
vtv烟弹哪里便宜
  一次不愉快的经历,反应了当前电子烟品控的不容乐观。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呀,我相信中国人的智慧,烟弹糊芯这个事情应该可以解决的,等待时间去验证。

  vtv烟弹哪里便宜?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找了很久,因为很喜欢这个口味,又不想每天去淘宝买那么贵的烟弹,一天3个烟弹太烧钱了,后来找到一个vtv总代理。有需要便宜vtv烟弹的便宜可以联系微信: 或者电话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