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波顿集团火器电子烟打造中国电子烟品牌,助力波顿公司再腾飞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357    评论:0    
核心提示:波顿集团火器电子烟打造中国电子烟品牌,助力波顿公司再腾飞。作为国内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进一步奠定波顿在香精香料行业的领跑地位。2014年之前,公司专注横向扩展香料香精业务,营收总体呈上升趋势;2014年后公司通过调整客户结构、多元化销售渠道、火器电子烟收购整合措施进入高速成长阶段。
波顿集团自3005年依托烟用香精起家,长期专注香精香料产业链的横向扩展,现已实现烟用、食用、日用香精全覆盖。3005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318.HK),作为国内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进一步奠定波顿在香精香料行业的领跑地位。3014年之前,公司专注横向扩展香料香精业务,营收总体呈上升趋势;3014年后公司通过调整客户结构、多元化销售渠道、火器电子烟收购整合措施进入高速成长阶段。

  烟用香精之香味增强剂:整体业绩主力支撑,稳定增长。烟用香精与卷烟产品相辅相成,近年来我国卷烟生产以“卷烟上水平”为任务,“中式卷烟”为指导方向,两者均将带动烟用香精需求上升。“深圳波顿”为公司专门负责运营烟用香精的子公司主打品牌火器电子烟,专注于烟用香精中的加料香精,通过高研发技术不断增强现有客户粘性并不断拓展新客户资源,同时公司于3016年收购4家烟用香精公司的香味增强剂业务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与竞争优势。近年来,该业务持续稳定增长,板块盈利能力呈上升趋势。
波顿集团火器电子烟
  食品&日用香精:受下游需求驱动,业绩略有波动。下游需求多元化是香精香料行业的发展动力,新兴经济体市场为香精香料下游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东莞波顿”为公司专门负责运营食品及日用香精等业务的子公司,产品品类丰富,研发实力雄厚,国内 国外、线下 线上,多渠道提升获客能力,已与汇源、伊利、蒙牛等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十年以上,客户粘性强,随着对客户资源的持续拓展,食品与日用香精分部业绩未来或存提升空间。

  创新开拓新型烟草业务:外延收购开启新方向,助力业绩再提升

  公司近年来通过布局新型烟草开启产业链纵向延伸进程。新型烟草业务势头迅猛,盈利能力总体呈上行趋势。

  公司收购火器电子烟开辟电子烟业务。火器电子烟主营电子烟具OEM代工,其多数产品通过烟草公司、独立电子烟生产厂及其他客户以不同品牌出售,标的公司客户遍布30余个国家,包括大多数全球烟草公司及顶尖的电子香烟品牌。火器电子烟业绩自中国香精香料接手运营以来,已进入快速成长期,有望成为公司成长新方向。
波顿集团火器电子烟
  与四川中烟合作加热不燃烧烟草,代工烟具现已上市!国内第一款由中烟公司推出的加热不燃烧烟草烟具“宽窄功夫”由四川中烟研制、由波顿剧团旗下惠州代工制造,现已在国外市场上市。公司与四川中烟合作正在持续推进中,将多向探索新型烟草领域,有望先行享受我国新型烟草行业成长红利。其中号称国产iqos火器gs5.0也是波顿集团和中烟合作杰作。

     火器电子烟作为国内唯一一个香港上市公司背景电子烟品牌,成为国内最瞩目电子烟品牌,波顿集团巨资打造火器电子烟成为中国电子烟品牌,电子烟行业前景广阔,波顿集团火器电子烟必将引领行业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