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河南中烟到波顿集团考察,与波顿集团火器电子烟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975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1日下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志忠率领考察团在波顿集团考察,双方就推进纵深合作及新型烟草研发项目进行会谈。集团董事长王明凡、吉瑞科技董事长刘秋明、深圳波顿总经理强耀锋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5月11日下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志忠率领考察团在波顿集团考察,双方就推进纵深合作及新型烟草研发项目进行会谈。集团董事长王明凡、吉瑞科技董事长刘秋明、深圳波顿总经理强耀锋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河南中烟到波顿集团考察火器电子烟
  王明凡董事长向杨志忠副总经理介绍火器电子烟产品

  河南中烟副总经理杨志忠对集团行业领先的火器电子烟品牌实力与研发技术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多年来,河南中烟与波顿集团一直保持密切、稳定的合作关系,波顿集团领先行业的创新能力值得肯定,波顿的自主调香能力及电子烟研发技术已走在国内前列,河南中烟期待与波顿集团火器电子烟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新型烟草研发平台。
河南中烟到波顿集团考察火器电子烟
河南中烟到波顿集团考察火器电子烟
  王明凡董事长与河南中烟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

  王明凡董事长对河南中烟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波顿集团的快速发展需感恩烟草行业及河南中烟的大力支持,波顿集团期望与河南中烟推进纵深合作,紧跟国家与行业发展步伐,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开发创新型产品,共同为我国烟草行业产业升级、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一致看好新型烟草市场前景,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期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探索新型产业发展模式,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共同推动中国烟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