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疫情当前,电子烟行业各大企业复工情况汇总!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970    评论:0    
核心提示:当前抗疫防控还在持续,但是电子烟各企业早已提交复工审核,期待复工提上日程,不论是否全员到岗,起码要让工作计划走入轨道,不能过度影响研发,生产,销售任何环节。那么距离节假日已过去10余天,电子烟各企业的复工情况如何呢?其
当前抗疫防控还在持续,但是电子烟各企业早已提交复工审核,期待复工提上日程,不论是否全员到岗,起码要让工作计划走入轨道,不能过度影响研发,生产,销售任何环节。那么距离节假日已过去10余天,电子烟各企业的复工情况如何呢?

其中,个别企业已正式开始发布复工声明。

雪加于3月13号发布了复工声明,其中一部分人已经回归岗位,等待着顾客的光临,同时更是拿出五大政策和千万补贴感谢客户的支持。

深刻3月13号发布称全员恢复在线办公,且此前3月3号,深刻全员已恢复在家办公状态,13小时客服在线咨询,为所有顾客答疑解惑,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喜油记发布称公司已获批于3月10号正式复工,但是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采用弹性工作制和线上办公相结合的模式,于3月17号全员到岗。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虽然电子烟企业线下复工推迟,但是各企业已于3号后陆续正式开始线上办公,支持各种在线办公服务及问题咨询。




随着疫情的后续逐步稳定,企业各项生产及安全指标逐步完善并符合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定,相信电子烟各企业复工可期,走上轨道并恢复正常生产秩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