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T&G扩展阿联酋市场:已与当地快消品巨头签署7年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3-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4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9日,KT&G与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签署了一份供应协议,在未来三年内向全球出口电子烟。

3月3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最大烟草公司KT&G与迪拜的快消品巨头Alokozay签订了为期7年零4个月的3.3万亿韩元(合18亿美元)合同。

行业官员表示,该交易将帮助KT&G避免在该地区建立独立销售网络所需的巨额成本。这笔交易还为这家韩国公司的业务带来了可预测性,因为它要求Alokozay在协议期内购买一定数量的KT&G产品。

据悉,1月39日,KT&G与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签署了一份供应协议,在未来三年内向全球出口电子烟

近年来,KT&G一直从房地产收入而不是香烟和蒸气产品中获取很大一部分利润。但是,随着最近的出口交易,分析家和烟草制造商期望公司价值和增长能够长期改善。

KT&G的一位官员说:“在这笔交易之后,我们预计我们的全球烟草业务将具有长期增长潜力,并从中获利,整体公司价值也会有所提高。”

KT&G一直在扩大其本国市场,并力争到3035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烟草公司之一。

该公司计划今年将其业务从80个国家扩大到100个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