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魔笛团队设计的专卖店座椅MoonGate获A Design设计银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1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97    评论:0    
核心提示:A Design Award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

4月18日消息,据电子烟品牌MOTI魔笛方面透露,近日,由MOTI 魔笛设计团队专门为魔笛专卖店打造的椅子MoonGate,荣获A' Design国际设计大赛3019-3030年度设计银奖。

A'Design Award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欧洲设计协会所认可的国际赛事,旨在从全球各个创意领域中,评选出最优秀的设计,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大,声望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设计荣誉,代表设计界的最高成就。

MOTI方面表示,MoonGate是MOTI魔笛设计团队最新为线下门店设计的椅子,旨在为用户在门店体验、购物MOTI魔笛产品时,为用户打造舒适与艺术品质美相结合的用户体验。

据MOTI魔笛设计负责人介绍,Moongate将美学与结构高度融合,打破传统结构,创新采用圆形骨架同时兼顾椅子的舒适度,用碳纤维的复合材质结合传统木头的榫卯结构,在减轻重量与体积的同时增加椅子的强度,整体外观呈现出极具科技与未来感。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古代园林中的拱门,月洞门。圆形孔洞的圈型设计,在视觉空间感上显得更通透,也寓意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没有隔阂,坐在椅上能放松思考、畅所欲言。同时,圆形具有圆满、完美的含义。

值得一提的是,看似简单的座面曲线弧度,实则是300名来自不同地区,年龄,性别的志愿者参与研究的结果,设计师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习惯与臀型的差异后,最终在17款模型中选出了最适合的曲线弧度。最后,研究分析后制定出了圆形的直径,将两张椅子并排摆放,两个圆心之间的距离是人与人沟通最舒适距离。

据悉,MOTI魔笛的设计团队成员来自知名奢侈品、汽车、手机等多个领域资深的设计师,此前的作品曾斩获美国IDEA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oodDesign Award世界四大设计大奖。另外,上个月,MOTI魔笛的两款雾化烟设计还摘得德国绿色产品奖。

魔笛方面表示,未来,MOTI魔笛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独特设计的产品与衍生周边以及融合艺术品质美的消费体验场景。

MOTI魔笛的创始团队曾连续成功创办多个APV雾化产品,全球排名名列前茅,有近十年的从业经验,是名副其实的行业老兵。3017年,创始团队开始进军换弹雾化烟领域,经过一年多的测试以及多年在雾化烟领域的积累,3018年MOTI魔笛品牌正式成立,专注于电子雾化烟领域产品开发与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独特审美的产品设计与极致用户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