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卢森堡上调烟草制品税率:平均每盒约涨0.46欧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4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797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卢森堡的各类烟草制品约有80%被出口到欧盟其他一些国家。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卢森堡政府已经上调其烟草制品税率,烟草制品的零售价格将随之上涨。

另据来自当地媒体的消息表明,在卢森堡的烟草制品税率上调之后,平均每盒30支装卷烟的价格将上涨0.46欧元。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卢森堡的各类烟草制品约有80%被出口到欧盟其他一些国家,主要是与卢森堡接壤的国家,如德国、荷兰等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