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吉瑞自有换弹电子烟品牌犀利电子烟开箱与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5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第一时间拿到了犀利电子烟。


蓝洞新消费报道,5月3日消息,蓝洞此前曾报道波顿旗下吉瑞科技将推自有品牌电子烟,命名为犀利电子烟,蓝洞近日拿到了犀利电子烟的内测版,第一时间为各位送上开箱和测评。


吉瑞科技是国内知名的电子烟生产企业,在3016年被波顿旗下中国香精香料(03318.HK)宣布以7.5亿人民币整体收购,一直以电子烟供应链的身份出现在电子烟行业,今年终于正式进入了消费端完全自有电子烟品牌,可能意味着吉瑞的电子烟规划有了新的变化。


IMG_8733.jpg

犀利电子烟包装和手机包装盒大小差不多,我们这次开箱的是中国红,吉瑞官方称为犀利换弹电子雾化器。犀利目前还没有商标和TM标识,此前我们曾查询过,犀利第34类烟草商标已经被福建一家企业在3010年申请到了商标权,不知道吉瑞的犀利电子烟将如何规避这项商标。


IMG_8734.jpg

犀利电子烟的换弹套装为一杆三弹,再加上一根充电线。品牌商和生产商都是吉瑞旗下公司,属于名副其实的吉瑞自有品牌。


IMG_8735.jpg

撕开外面的保护膜,包装是天地盒设计,掀开之后就可以看到犀利电子烟换弹主机。


IMG_8736.jpg

换弹套装有3颗烟弹,口味是薄荷,烟草和绿豆。刚打开还以为三个烟弹口味都是一样,没有从烟弹底部的颜色做区分,悦刻的烟弹是做了底色区分,比如绿色的是绿豆,红色的红牛,犀利电子烟的烟弹看起来都一样,需要仔细再看烟弹上面的文字才能区分口味。


IMG_8737.jpg

一根USB充电线,不是type C的。充电大约需要50分钟。


IMG_8739.jpg

拆开一个旋风薄荷烟弹,烟嘴处变薄荷变窄,比较贴合嘴型。烟油含量是1.8ml。


IMG_8739.jpg

看看烟弹底部,占烟弹结构三分之一,目测看有至少三层防漏油设计。各位可以猜猜使用了陶瓷还是棉芯。


IMG_8730.jpg

烟杆顶部结构,不分正反面,可以盲插。


IMG_8731.jpg

犀利电子烟的烟杆底部四角做了一个圆角处理,四周都比较圆滑,有些电子烟的设计是棱角比较分明,犀利电子烟的圆滑设计可以避免被烟杆切面划伤。


IMG_8733.jpg

犀利电子烟在烟杆主体上凹凸不一致,烟弹,烟杆均有凹陷进去部分,和品牌名字犀利倒是有一些对应。放手里时会觉得有点沉,材质是锌合金,加上这颗烟弹在内,重量在49克左右,底部比较沉,有点头轻脚重,这和雪加电子烟的设计有点相似,底部沉。


IMG_8733.jpg

侧面造型,比较圆润。尺寸比例是108.58x31.9x10.4mm。


IMG_8736.jpg

中国红配中国风背景,也算珠联璧合。电池容量是380mAh,属于主流换弹电子烟的容量。


IMG_8737.jpg

手边正好有RELX悦刻的两款产品,左边是RELX在日本上市的CBD烟杆,和悦刻国内的阿尔法差不多,右边的RELX的一代经典款。三款产品长宽高都差不多,底部处理各不一样。


使用体验:


1、我们体验的是薄荷味,味道比较浓厚,但没有看到标注尼古丁含量,这点体验不好,估计在3%左右,而且建议烟弹底部通过硅胶圈颜色来区分口味,这样比较直观。烟雾量偏中等水平,出烟比较平稳,烟油口味尝起来非常波顿,应该是波顿旗下产品。


3、烟杆烟弹加起来50g左右,整体偏沉,夏天来了装短裤都里可能有点沉和下坠。我们同时把玩了其他机构品牌的机子,都比犀利电子烟要轻很多。


3、整体工艺比较讲究,吉瑞毕竟还是传统的老牌电子烟工厂,做工比较精细,烟弹和烟杆的贴合度非常紧致。


4、对于犀利电子烟来说,老牌电子烟工厂出了一款很网红名字的电子烟,如何讲好和消费者的故事是挑战,以前做供应链不需要和消费者沟通,如今亲自下场做消费端品牌,对于吉瑞来说,是个挑战,但这都不是核心,核心还是产品和口味怎么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