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北京站品牌巡礼:JeX犀利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72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巡展北京站将于5月29日正式开展。

5月27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九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于5月29日与近50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北京,与京津冀地区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北京展会A6展位的「JeX犀利」进行介绍。


JeX犀利是惠州吉瑞科技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100%自主品牌,同时也是国内著名企业、上市公司--波顿集团旗下唯一的全资子品牌。



吉瑞科技成立于2006年,目前拥有电子雾化器行业相关有效专利近千项,且不断增加中,并与多家中烟公司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电子雾化器及HNB项目。

 

在2014年与2016年,吉瑞还与华为、中兴等企业一起被列入国际PCT专利申请数量前十名,是一家完全能够自主研发、持续创新,且有大量核心专利的电子雾化器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吉瑞科技在惠州有着60000平方米的高标准工厂优势,系与万宝路合作的国内第一家专属工厂。其累计合作过近百个国内外电子雾化器品牌,并为其提供了研发、设计、生产等一条龙服务,所涉及的电子雾化器产品类型近千种。



2020年,吉瑞科技开始运营自有品牌,结合自身研发实力及集团的供应链优势,推出了自主品牌JeX犀利。不到一年时间,JeX犀利向国内市场推出了“元”、“恒”、“变”、“幻”、“吉”,五个产品系列,更有海外版,远销海外地区。


产品方面,“吉”系列为JeX犀利主打的换弹产品。“分量”十足的锌合金机身,搭配亲肤漆面工艺,握持感十足。内部独家定制的专利陶瓷芯,能够将波顿集团生产的各种高质口味雾化液,进行精准的还原。



JeX犀利一次性产品的性价比与可玩性,也同样受到了各类消费者的喜爱。诸如拥有双口味的“变”系列,以及专门为夜店推出的“幻”系列,只需在两秒内,连续吸三口,无需按键,前者就能伴随消费者的意愿随意转换口味,而同样在两秒内连吸三口,后者则会发出五彩斑斓的灯光效果,灯效长达5分钟。


另外,像价格、体验都非常适合新手的入门级——“元”系列,以及性价比极高、超大口数,并能做到前后口味一致性的“恒”系列,也都是运用了吉瑞科技的独家专利。


 

据悉,吉瑞科技近期将上线一款全新品牌“本草点子”,天然草本植物系列,草本精华,润生雾化。该款产品尼古丁含量为零雾化液口味主要由珍贵药材多道工序萃取而成。



同时,与多家中烟公司深度合作HNB项目的吉瑞科技,将开放HNB系列专利、技术的商务合作。


JeX犀利将会带着更多好看好玩的产品亮相北京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报名前往现场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