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艾蒂威肯 ADVKEN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579    评论:0    
核心提示:艾蒂威肯 ADVKEN

公司简介


深圳市艾蒂威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电子烟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欧美、东南亚市场,凭借严格的质量把控和完善服务在业界获得良好声誉。


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Mad Hatter RDTA疯狂帽子雾化器,CP RTA和Manta RTA魔鬼鱼,Gorge RDA峡谷,Ziggs RDTA吉格斯,Artha RDA阿萨,Dominator TANK统治者,Doctor Coil,NOBU诺布系列等。


 ADVKEN注重产品创新,设计,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吸烟雾化体验作为企业核心价值,ADVKEN企业服务不仅是最为舒适雾化体验的典型代表,而且是一种潮流生活方式的引导者,致力打造电子烟领导品牌。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深圳市艾迪威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