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e那些事阿里系—ADVKEN艾蒂威肯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8-23     来源:Vapehometech    作者:黄希凡    浏览:59    评论:0    
核心提示:鉴于阿里系从事电子烟行业的人不少,文章如果分上,中,下三部分,篇幅过长,影响阅读感受,现决定按人物来写。想想接下来每篇文章要爆的料,我都害怕,怕被灭口。

鉴于阿里系从事电子烟行业的人不少,文章如果分上,中,下三部分,篇幅过长,影响阅读感受,现决定按人物来写。想想接下来每篇文章要爆的料,我都害怕,怕被灭口。

走起!

ADVKEN艾蒂威肯的Boss邱辉,在09年,10年那会,我们都在阿里巴巴跑业务,隶属于宝安区松岗联络点,邱辉,Allsmok王懿,我,三个人一起租的房子。

简单介绍下我们的业务内容,我们属于阿里巴巴体系下B3B事业部的中国供应商部门,也就是向客户推荐,售卖阿里巴巴国际站,即英文站,开户19800,我们签一个单的提成有33个点,也就是6000来块钱。那时候很辛苦,公司规定一天必须拜访8家客户,因为累,但是提成高,所以我们经常一起去谈一个客户,相互有个照应,同时有人聊天,可以缓解彼此之间的疲劳。

有一天,邱总对王懿和我说,松岗红星社区有个客户,谈了很久没有谈下来,要不一起去看看,去close一下,而且那个公司有个外贸蛮漂亮的,哈哈,我和王懿一对眼,明白了,这特么不是去谈客户,这是去泡妞啊,我们立马答应,杀了过去。到了客户那,7点多了,老板不在,邱总嘴里那个漂亮的姑娘还在加班,姓韩。一般我们谈客户,都是直接找老板,因为19800的合同,不是一个业务员可以决定是否付款的,但是邱总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对着韩小姐就是一顿海喷,王懿和我就在旁边打着掩护,说的对,就是这样,说的太好了……

喷了将近一个小时,当然了,我们很佩服韩小姐的耐心,但是,更加佩服的是邱总脸皮的厚度。

邱总说:韩小姐,我们留个电话呗,方便以后交流阿里的后台操作。

我就在旁边,心想:这个公司是否能签单都是问题,谈个毛线的后台啊……人家才不会理你呢,给你留个毛线电话。

韩小姐还在犹豫之际,邱总拿起韩小姐的电话,拨到自己的手机上,说:电话留了哈,以后多交流,不懂就问我。

我特么傻眼了,还可以这样

一个月之后,有天周末下午,我和王懿约着踢球,那时候我们球队叫:蓝魔,每周一场,王懿和我都是铁打主力。突然接到邱总电话:你们在哪里?我待会过来踢球。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邱总不会踢球的,蓝魔压根没他位置啊。好吧,告诉地址,半个小时后,邱总到场,就带了双鞋,还是找我要了身球衣,对我说: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安排我上场,因为有人来看我踢球。

我和王懿懵逼了:谁啊?看你踢球?你妹的,从来不踢球的人啊

邱总鬼魅一笑:待会你们就知道了

下半场,当邱总晃着肥大的屁股在球场上站着时,韩小姐出现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hometech)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