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866    评论:0    
核心提示: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电子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思格雷于3017年8月1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818。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烟产品制造基地,广东思格雷旗下的sigelei雪狼SNOWWOLF品牌经过多年的沉淀,已经打造成为世界级品牌,是电子烟行业中的典范。广东思格雷旗下还拥有 FUCHAI、KAOS、COMPAK、VCIGO等著名电子烟品牌,被广大消费者广泛熟知和喜爱,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广东思格雷通过建设国际营销渠道,客户遍及美国、俄罗斯、英国等国家,以良好的信誉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

 

 

9J13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