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克莱鹏 CLOUPOR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256    评论:0    
核心提示:克莱鹏 CLOUPOR

深圳市克莱鹏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国际标准化模式建立了市场导向型的管理体系,完善并发展了一流的生产、营销、环保控制手段和质量控制体系,在电子烟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3000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ROHS认证和FCC认证。


未来我司会继续秉承“用户体验第一”的设计理念,研发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主营产品

电池主机:太空堡垒300W主机,迷你80W主机,闪充75W主机。

雾化器: 太空堡垒RDTA、太空堡垒RTA, 太空堡垒成品雾化器, 太空堡垒RDA, 魔鬼鱼RTA, 克莱鹏Z5成品雾化器。

套装: 太空堡垒19/33/34.5杆子套装, 蚂蚁骑士V3套装,蚂蚁骑士V1套装,克莱鹏X3套装 新品: SMOANT Charon调压主机, SMOANT Charon温控主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